神塔挨大帽!法玛尔险遭KD骑扣 湖人扛不住半场落后

2014年03月14日10:49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休整4天之后,湖人[微博]今天又将迎来苦战,他们将客场挑战雷霆。上一战4天前,湖人刚刚依靠米克斯的神奇发挥,主场爆冷击败雷霆,但今天回到俄克拉荷马,雷霆势必要争取一场胜利来挽回面子。与此同时更令湖人痛心的是,在科比1天前宣布赛季报销之后,今天纳什[微博]也同时宣布告别本赛季,对于无欲无求的紫金军来说,此番想要在雷霆的地盘上偷走胜利,必须还要依靠全队共同的努力。

  比赛开始虽然湖人拿到第一波进攻球权,但机敏的威少马上完成抢断反击扣篮一条龙,2-0帮助雷霆开局。不过湖人这边凯利45度角三分命中,帮助球队紧咬着雷霆,防守端回来,又是凯利的及时补防,造成了杜兰特丢球失误。

  米克斯连续吃帽,上一场在雷霆身上拿到职业生涯最高的42分,本场对手将防守精力全都集中在了米克斯身上,导致他连续两次突破上篮都被盖掉。

  加索尔和凯利漂亮的传切配合,凯利接球溜到篮下完成一次反扣。

  但是首节过半之后雷霆突然发力,伊巴卡[微博]和杜兰特连续投中三分,雷霆马上将分差拉开到两位数,而湖人这边只依靠巴泽莫尔突破后的随手一抛勉强得到两分。

  首节最后一攻杰克逊溜底上篮未果,但琼斯得到进攻篮板,补篮建功。这样首节结束湖人19-33大比分落后。

  第二节开始,雷霆替补火力依旧很猛,卡隆巴特勒投中中距离之后,雷霆已经领先18分。

  老鱼突破滑到,湖人反击中亨利上篮不中,但凯利将球拨到自己队友手中,随后巴泽莫尔45度角命中三分,比赛再次进入到暂停时间。

  暂停回来凯利单打投中中距离,但马上杜兰特就想用一记滑翔骑扣提振士气,好在法玛尔提前犯规,KD的扣篮也弹筐而出。

  第二节过半,分差已经来到20分。威少的急速突破轻松上篮投中,但好在马绍尔回敬一记三分。

  最后阶段巴特勒和威少连续两次三分不中,湖人反击中马绍尔漂亮的传给空切的加索尔,但神塔放松的上篮被追防的伊巴卡直接扇出底线。

  最后双方还各有一次进攻机会,湖人球权约翰逊左翼三分命中,随后雷霆这边威少造犯规两罚一中。半场结束,雷霆60-46领先湖人。半场加索尔、马绍尔各得到7分,凯利9分。雷霆方面杜兰特13分,威少14分。

  (小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什么节奏?湖人连续两天受让16.5]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正直播马来西亚航空飞机失联事件 专题
  • 体育CBA北京进总决赛战新疆 广东12年首无缘
  • 娱乐邓紫棋否认与制作人父女恋:笑笑就好
  • 财经城乡居民养老金每月81元 被指如同零花钱
  • 科技3.15特别策划:“十问”空气净化器
  • 博客家长:孩子诉说幼儿园喂药经过让我泪崩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生看色情片后抑郁7年 性教育缺失(图)
  • 育儿国家质检总局:汽车儿童座椅七成不合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