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数据趣谈:篮网两度1分险胜热火 德克依旧神勇

2014年03月13日17:0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NBA共有11场比赛。以下是今天的趣味数据:

  篮网1分险胜卫冕冠军热火,在双方之前的一次较量中,篮网同样是以1分险胜。这使得篮网成为了过去55个赛季以来第二支在一个赛季中至少两次以1分险胜卫冕冠军的球队。另外一支做到这一点的球队是1974-75赛季的堪萨斯城-奥马哈国王队,他们曾两次1分险胜当时的卫冕冠军凯尔特人队。

  保罗-皮尔斯在击败热火的比赛中砍下了29分。在本场比赛之前,自2009年3月6日以来,真理在对阵勒布朗-詹姆斯的比赛中还从未得到过29分或以上。在这段时间里。两人曾先后15次在常规赛中碰面,18次在季后赛中碰面。

  德克-诺维茨基全场14投12中,三分球4投全中,砍下了31分,这也追平了诺天王的单场最高命中率纪录(在至少出手12次的情况下)。

  艾尔-杰弗森今天得到了全队最高的26分,这也是其本赛季连续第八场成为全队得分最高的球员,在山猫队史上名列第一。本赛季,杰弗森在球队获胜的场次中场均可得到25.4分,而在输球的场次中场均得到17.9分,分差达到了7.5分,在至少出战了20场比赛的球员中位列第一。

  德玛尔-德罗赞得到25分,其后场搭档凯尔-洛瑞拿下19分。本赛季,这对首发后场搭档场均一共可以贡献39.1分,在全联盟名列第二。排名第一的后场组合是勇士队的斯蒂芬-库里与克雷-汤普森,为40.3分。

  达米安-利拉德在对阵马刺的比赛中得到23分,在其职业生涯与马刺的前七场对阵中,利拉德场均可以得到26.3分,在对阵所有球队中排名第二(排名第一的是对阵步行者的26.8分)。上一位在生涯前七场与马刺的比赛中可得到这一分数的球员是2004-2006年的勒布朗-詹姆斯,为27.4分。

  埃里克-布雷德索在缺阵33场后复出,并贡献了15分和9次助攻,且无一次失误。这是血布生涯第一次在送出超过6次助攻的情况下,全场没有一次失误。

  作为替补球员出场的尼克斯新秀蒂莫西-哈达威,在过去的两场比赛中分别得到了28分和22分。这使得小哈达威成为了自2005年12月的钱宁-弗莱之后,尼克斯队史上首位同时以新秀球员和替补球员身份连续得到20+的球员。

  76人遭遇了18连败,且每场都是以5分或以上的分差落败。这也创造了NBA史上第二长的历史纪录,最长纪录则是由1992-93赛季的小牛队保持,为19连败(每场分差至少为5分)。

  (Wak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火箭让公牛2.5分 湖人受让16.5分]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正直播马来西亚航空飞机失联事件 专题
  • 体育湖人宣布科比赛季报销 3巨头65分热火负
  • 娱乐邓紫棋否认与制作人父女恋:笑笑就好
  • 财经专家:老龄社会养老吃饭靠国家改善靠自己
  • 科技IBM深圳罢工工厂半数工人离职
  • 博客马未都:写给下手打狗的人(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都叫兽”老师70年代人长90后脸
  • 育儿重庆被摔男婴原原可以走路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