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德盛赞皮尔斯大场面 真理:爆发并非针对勒布朗

2014年03月13日11:17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迈阿密时间12日),即便他不再身穿绿色战袍,迈阿密球迷也不愿再看到这样的保罗-皮尔斯[微博]。在他熟悉的美航球馆,真理手起刀落,率队本赛季连续第三次击败热火[微博]

  “我相信他的天线在跟我们的比赛中肯定升得更高了,他早就在关键时刻证明了自己,每次球从他的手中投出,我都预感最坏的情况要发生,”热火主帅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说,“看到他这些年球风的进化,我觉得很神奇,这点必须称赞他,现在他几乎能利用好我们所犯的每一个错误。”

  真理在关键时刻的投篮足够让詹姆斯羡慕,他下半场7投7中,全场12中9得到29分,另外还有4个篮板、1次助攻和1次抢断。

  “他手感就像着火了,”杰森-基德说,“每次有类似的情况发生,我们板凳席的球员都会提醒我,让他留在比赛中。保罗是一个无私的竞争者,他最近的表现都非常出色。”

  这场胜利,也让篮网在热火三巨头的主场首次尝到了胜利的滋味,同时也是热火自2005-06赛季以来对篮网首次遭遇三连败。

  “皮尔斯是个大场面球员,”韦德[微博]赛后说,“他的慢动作非常难防,因为你不知道他何时突何时投,再加上我们之间的恩怨,我们知道他会打出这种比赛,而我们就是关键时刻没执行好。”

  相比之下,詹姆斯今天的表现就要逊色一些,他只得到19分、7次助攻和5个篮板。

  “我这并不是针对勒布朗,而是我们和最强球队的交锋,”皮尔斯赛后说,“他们是两冠王,是卫冕冠军,我们知道这种比赛很重要,作为一个老将,必须为这种比赛做好身体和心理上的准备,我们知道如何才能赢球。”

  这一次,皮尔斯身边没有加内特,但他照样帮助球队赢了球。

  “当凯文在场的时候,我们一起承担领袖角色,”皮尔斯说,“他不在,我就想让自己更多地指挥球队,让我的队友们做好准备,不管是比赛场还是更衣室和训练场,这是我们这个赛季前进的关键。”

  (黎双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火箭让公牛2.5分 湖人受让16.5分]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正直播马来西亚航空飞机失联事件 专题
  • 体育亚冠迪亚曼蒂世界波恒大1-1 人和连败
  • 娱乐邓紫棋否认与制作人父女恋:笑笑就好
  • 财经专家:老龄社会养老吃饭靠国家改善靠自己
  • 科技IBM深圳罢工工厂半数工人离职
  • 博客马未都:写给下手打狗的人(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都叫兽”老师70年代人长90后脸
  • 育儿重庆被摔男婴原原可以走路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