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节9分龙王暴扣3分连着上 詹皇低迷半场打平篮网

2014年03月13日08:16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消息,热火[微博]主场迎来布鲁克林篮网的挑战。

  首节比赛开始,热火率先进攻,查尔莫斯中路突破分球,巴蒂尔底角三分不中。篮网这边,德隆给到皮尔斯[微博],后者低位单打韦德[微博],后转身跳投,造成韦德犯规,两罚全中。韦德立刻还击,接詹姆斯的助攻,急停中投也中。韦德连得4分之后,詹姆斯右侧底线背身打利文斯顿,顶了两下之后转身上篮造犯规,两罚一中,热火5比4篮网。

  7分54秒,波什[微博]篮下强攻,三人包围中强起搏到罚球,两罚全中。约翰逊后仰不中,热火反击,詹姆斯弧顶分球,波什低手上篮。普拉姆利勾手之后,詹姆斯波什再连线,左侧侧身抛球,龙王单臂扣篮!接着的回合中,巴蒂尔助攻,波什飙中三分!过去的将近2分钟,波什连得9分,热火14比10领先。

  篮网暂停回来,热火连续失误,不过篮网的效率也不高。小查加速突破,低手上篮之后,詹姆斯抢断反击一条龙上篮。20比15,热火也要了暂停。

  这一节进入尾声,查尔莫斯三分不中,詹姆斯冲出边线将球救了回来,不过被约翰逊拿到。索顿外线再出手,还是不中。1分06秒,皮尔斯右侧45度角三分命中,篮网将分差缩小到了3分。比斯利三分不中,布莱切挑篮得分之后,只剩1分分差。

  科尔两罚一中,篮网最后一攻,德隆分球布莱切,后者突到篮下,点起了防守,轻松上篮。22平,第一节结束。

  第二节开始,布莱切和利文斯顿先后得手,篮网将比分逆转。泰利托维奇弧顶外一步开炮,空心命中!热火的进攻点只剩下韦德,挑篮之后,接雷阿伦的分球空切进去上篮,篮网犯规,韦德摔在地上缓了一会才爬起来,两罚全中。

  索顿突破上篮,比斯利挡了一下,鸟人安德森底线暴起将球结实的扇了出去。7分钟,韦德后撤步中投命中,熬过僵持阶段,詹姆斯和波什重新回来。

  詹姆斯篮下将球分出来,外线转了一圈还是给到底线的詹姆斯,可惜没接好,出现了失误。约翰逊反击三分不中,泰利托维奇抢下篮板补篮,40比34,篮网将分差拉开到了6分。

  比赛回来,詹姆斯底角出手,可球砸在了篮板边缘。德隆单挑巴蒂尔,上篮不中,查尔莫斯抢下篮板一条龙,吃了火锅。德隆三分不中,泰利托维奇再补篮!韦德被换下,巴蒂尔和詹姆斯挡拆,击地给球,詹姆斯接球后直接暴扣。普拉姆利迎难而上,硬是用犯规将詹皇拦了下来。2分51秒,巴蒂尔底线持球,突破篮下后与空切进来的波什接头,手递手传出去,后者暴扣得分。37比42,上半场即将结束,热火仍然落后。

  1分04秒,查尔莫斯抢下防守篮板,詹姆斯接球后快下,穿越防守单臂暴扣。詹姆斯中路分球失误,皮尔斯断球快下,阿伦及时的将球拍出了底线。篮网卷土重来打阵地,皮尔斯急停跳投还是不中。鸟人篮板,查尔莫斯干拔三分不中,热火42比44落后2分结束上半场的比赛。半场结束之后,裁判回放了录像,认为此前利文斯顿一个压哨出手的时候进攻时间已经结束,因此最终半场比分为42平。

  利文斯顿拿下了8分4篮板,泰利托维奇11分4篮板3封盖,布莱切6分3助攻,德隆0分4助攻,皮尔斯7分2篮板。热火詹姆斯7分3篮板3助攻,韦德12分,波什13分,科尔3分,安德森2分4篮板,查尔默斯[微博]2分8篮板。

  (Annie)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火箭让公牛2.5分 湖人受让16.5分]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正直播马来西亚航空飞机失联事件 专题
  • 体育亚冠迪亚曼蒂世界波恒大1-1 人和连败
  • 娱乐邓紫棋否认与制作人父女恋:笑笑就好
  • 财经专家:老龄社会养老吃饭靠国家改善靠自己
  • 科技IBM深圳罢工工厂半数工人离职
  • 博客马未都:写给下手打狗的人(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全球最流行词“OK”将迎175岁生日
  • 育儿重庆被摔男婴原原可以走路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