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数据趣谈:詹皇连续两场0罚球 格里芬16中14

2014年03月11日17:4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NBA共有七场比赛。以下是今天的趣味数据:

  勒布朗-詹姆斯连续两场比赛都没有罚球,上一次出现这种状况还要追溯到其新秀赛季(其职业生涯第19场和第20场比赛)。

  其队友克里斯-波什[微博]也没有获得罚球机会,这使得波什和詹姆斯成为了本赛季第二组在个人均有10次以上投篮的情况下,却都没有获得罚球的组合。本赛季,雷霆球员塞尔吉-伊巴卡[微博]和雷吉-杰克逊曾做到过这一点。

  热火[微博]三巨头本场得分非常平均,其中詹姆斯得到23分,韦德[微博]与波什均是22分,三人得分相差均不过1分。这是三巨头聚首以来第二次出现这种情况。在2010年11月27日不敌小牛的比赛中,三人的得分与今天完全相同。

  布雷克-格里芬[微博]此役16投14中,命中率达到87.5%。这是自约什-史密斯之后,在至少出手15次的球员中,命中率最高的一位。约什-史密斯曾在2010年12月7日的比赛中同样16投14中。

  保罗-皮尔斯[微博]在全场最后1分14秒时命中关键三分球,帮助篮网以97-94领先,并最终赢得比赛。这是皮尔斯8年来首次命中帮助球队取得领先的关键三分球。

  尼克斯首节一度以17-29落后76人12分,但最终却以123-110战胜对手。在此前30场曾经落后对手达到至少12分的比赛里,尼克斯均最终落败。

  艾尔-杰弗森首节得到12分和7个篮板,全场贡献26分和13个篮板。这是杰弗森生涯第二次在首节比赛中得到至少12分的同时,还能摘下至少7个篮板。2009年2月7日,杰弗森在第一节比赛里便砍下了17分和8个篮板。

  (Wak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火箭连胜终止?战雷霆受让3.5分]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正直播马来西亚航空飞机失联事件 专题
  • 体育广东生死战尤纳斯未来京 俱乐部否认下课
  • 娱乐奶茶妹妹曾恋清华才子 刘强东为情瘦身
  • 财经房企老总反击三四线楼市崩盘论:好局开始
  • 科技比特币之父:神秘身份与虚假投影
  • 博客马航持假护照乘客劫机可能性多大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分皇后妃子 网友感叹母校是容嬷嬷
  • 育儿人大代表建议对弃婴罪分类制定处理尺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