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提前4个半小时到场练球 LBJ:2场没罚球很惊讶

2014年03月11日11:05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迈阿密时间10日),27中3,11.1%的投篮命中率,这是勒布朗-詹姆斯前三场在禁区外的手感,他想把它扔在客场并且赢球。詹姆斯做到了,99比90击败奇才,结束三连败。

  “找回手感的感觉很好,我很开心自己能把投篮节奏找回来,”詹姆斯赛后说。

  詹姆斯今天开局三分线外3投3中,全场15投10中,得到23分、8次助攻和7个篮板。这些数据的背后,是他的苦练。

  “我今天下午很早就来球馆了,不过赶上场地上有小朋友在打比赛,不得不等他们完了才出来热身,”詹姆斯说,“我在他们比赛结束后完成了热身,之所以这么早就是想找回投篮节奏,毕竟我们已经出去一周,我想适应一下主场的场地!”

  有多早?詹姆斯在记者的追问下才给出答案:下午3点,那是赛前4个半小时,比著名的“3小时先生”雷-阿伦还早。詹姆斯平时赛前一般不到场地上来热身,他今天这么做,无疑是想展现自己摆脱低迷手感的决心。

  詹姆斯虽然表现很棒,热火[微博]也赢了球,不过他还是留下了一项尴尬记录,连续两场比赛没有罚球入账,这是他自菜鸟赛季(2003年12月)以来的首次。

  “我认为我今天攻击篮筐的强度很高,没拿到罚球我很惊讶,”詹姆斯说。

  对于詹姆斯的这个记录,热火主帅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完全没有意见。

  “我只需要他继续攻击篮筐,罚球自然就回来,我不会说为了这个刻意去说什么,”斯波尔斯特拉说,“他今天就很棒,我赛前在训练馆看到他第一眼就觉得不会差,他在战术演练前就已经在跑步了,队友都来了之后,他激励队友打出好状态。”

  (黎双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火箭连胜终止?战雷霆受让3.5分]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正直播马来西亚航空飞机失联事件 专题
  • 体育广东生死战尤纳斯未来京 俱乐部否认下课
  • 娱乐奶茶妹妹曾恋清华才子 刘强东为情瘦身
  • 财经房企老总反击三四线楼市崩盘论:好局开始
  • 科技比特币之父:神秘身份与虚假投影
  • 博客马航持假护照乘客劫机可能性多大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俞敏洪:高考科目考三四门就够了
  • 育儿人大代表建议对弃婴罪分类制定处理尺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