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尔斯15分篮网捕获猛龙 AJ26+13山猫主场退掘金

2014年03月11日10:10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山猫主场击退掘金;篮网也在主场过关,将赛区第一的猛龙拉下马来。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掘金98-山猫105

  山猫(30-34)主场连下七城,平了队史第二长的主场连胜纪录。艾尔-杰弗森得了26分13个篮板,肯巴-沃克24分、7次助攻和6个篮板,约什-麦克罗伯茨15分,替补出场的加里-尼尔19分。

  掘金(27-36)二连败。泰-劳森得了24分,肯尼斯-法里埃德[微博]15分,威尔森-钱德勒[微博]13投仅3中,得9分。替补出场的阿隆-布鲁克斯[微博]16分,JJ-希克森11分。

  山猫在主场一向谈不上什么优势,2011-12赛季,他们主场只胜出4次,去年也只有15胜26负,不过这是过去的事了,最近他们主场连战边捷,已经取得了六连胜。

  掘金开始地5个客场之旅,昨天在加时败给了鹈鹕。背靠背面对山猫,他们也没占到上风。

  上半场掘金一度落后两位数,法里埃德在最后40秒连得4分,才将比分追成45-51。

  山猫下半场又将差距拉开。第三节还有1分08秒时,尼尔投中三分,他们连得5分,以79-68领先进入最后一节。

  比赛还有3分15秒时,沃克两罚两中,山猫以99-88保持两位数的优势。弗耶和劳森相继篮下得手,掘金还以一波6-0,在比赛还有1分28秒时将比分追成94-99。

  沃克连续四次罚球命中,杰弗森在终场前31.9秒中投得手,山猫锁定胜局。

  猛龙97-篮网101

  篮网(32-30)二连胜。保罗-皮尔斯[微博]投中关键三分,全场贡献15分,德隆-威廉姆斯18分次助攻,沙恩-利文斯顿也得了18分,乔-约翰逊14分。

  猛龙(35-27)三连胜结束。凯尔-洛瑞得了21分、8个篮板和7次助攻,阿米尔-约翰逊[微博]16分,德玛尔-德罗赞14分,泰伦斯-罗斯[微博]12分,替补出场的泰勒-汉斯布鲁16分。

  两队分别排在大西洋区第一和第二,猛龙有4场的优势。双方的面对面交锋,对篮网来说是追分的大好时机。

  篮网大将皮尔斯上一场只打了一分钟就离场,不过伤势不重,今天回到场上,不过篮网开局不顺利,迅速被猛龙拉开差距,首节以19-30落后。

  第二节篮网大举反击,他们以一波8-2结束本节,将比分追成50-51。

  两队陷入苦战。终场前1分14秒,皮尔斯投中三分,篮网连得5分,以97-94反超。这一记三分至关重要,篮网开始控制局面。

  比赛还有6.5秒时,布莱切两罚仅一中,篮网以100-96领先。皮尔斯在比赛还有4.7秒时也罚失一球,但篮网仍领先4分。洛瑞三分不中后,猛龙缴械。(吴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火箭连胜终止?战雷霆受让3.5分]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正直播马来西亚航空飞机失联事件 专题
  • 体育亚冠洛维两球鲁能3-1大阪 国安1-1首尔
  • 娱乐奶茶妹妹起底:5任男友有才又有财(图)
  • 财经楼市夹心层吐槽:没房子北京人也成了北漂
  • 科技打车软件“后补贴”时代:惯出来的市场
  • 博客扫盲:客机为什么不给乘客发降落伞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美女高考状元开情趣用品店(图)
  • 育儿人大代表建议对弃婴罪分类制定处理尺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