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主帅:KD不关心MVP只想赢球 他其实能得更多分

2014年03月11日03:4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据ESPN报道,近日,雷霆主帅斯科特-布鲁克斯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他对于MVP竞争的看法,他认为,如果杜兰特想要得分的话,他会砍下更高的分数,不过,杜兰特本人更加注重对于球队整体的贡献。

  “事实上,如果他想要得到更多的分数他完全可以做到,”布鲁克斯说,“他的助攻水准有了提升,防守端,他也能用自己的能力影响比赛。他可以从1号位防到5号位,他做的很多事情都是为了球队。”

  本赛季,在拉塞尔-威斯布鲁克长期受伤的情况下,雷霆能保持战绩不坠,最大的原因就是杜兰特的强力,杜少的成长,让布鲁克斯感到非常高兴。

  “就算他下场了,杜兰特依旧有他的领导作用,”布鲁克斯说,“无论是场上还是场下,由于拉塞尔的缺席,他必须承担起更多的压力。失去一名球员之后并不容易,特别是像拉塞尔这样的,但是凯文已经有了领导我们的能力。”

  没有威少的日子对于杜兰特来说也是一个很好的提升自己的机会,他的传球和组织进攻的能力得到了很好的锻炼。

  “他提升了自己的防守和制造机会的能力,他越来越多的去打一些有球进攻,去组织去处理球,”布鲁克斯说,“他此前做的很好,而现在拉塞尔回来了,我们就同时有了两个进攻端可以持球的球星。对于杜兰特来说,他清楚自己能够在攻防两端都可以影响比赛,而至今为止,他也一直是这么做的。”

  对于KD和詹姆斯的MVP之争,布鲁克斯表示自己其实并不关心最终奖项的归属。

  “我也会去看技术统计,会去留意球员的表现,不过,不是用这种方式,”布鲁克斯说,“他们二人都是非常棒的球员,都是伟大的队友,未来10年的MVP竞争中可能一直都会有他们的身影。我知道二人相争可能是一个非常好的剧情,但是真的,凯文更加专注于怎么帮助球队赢球。”

  那么,如果杜兰特真的在MVP的竞争中胜出,将这个奖项带回俄城呢?

  “对于你来说,如果这是真的可能那真的是太美妙了,不过,说真的,这确实不是杜兰特每天去考虑的东西,”布鲁克斯说,“当然,作为篮球运动员,每个人都想得到MVP,但是杜兰特更希望胜利,他把球队战绩看的比个人荣誉更重。”

  (Tinoke)

  [注册充50送88元][不中不要钱][投注:雷霆让火箭3.5分 公牛PK马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火箭连胜终止?战雷霆受让3.5分]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正直播马来西亚航空飞机失联事件 专题
  • 体育广东生死战尤纳斯未来京 俱乐部否认下课
  • 娱乐奶茶妹妹曾恋清华才子 刘强东为情瘦身
  • 财经房企老总反击三四线楼市崩盘论:好局开始
  • 科技比特币之父:神秘身份与虚假投影
  • 博客马航持假护照乘客劫机可能性多大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俞敏洪:高考科目考三四门就够了
  • 育儿人大代表建议对弃婴罪分类制定处理尺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