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瑞三双猛龙力克森林狼 浓眉哥32+17鹈鹕灭掘金

2014年03月10日09:46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鹈鹕在加时击败掘金;猛龙客场过关,力克森林狼。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掘金107-鹈鹕111(加时)

  鹈鹕(26-37)三连胜。安东尼-戴维斯拿下了32分17个篮板,泰里克-埃文斯20分,埃里克-戈登10分。

  掘金(37-35)二连胜结束。肯尼斯-法里埃德[微博]拿下了22分14个篮板,泰-劳森15分12次助攻,威尔森-钱德勒14分7个篮板。替补出场的阿隆-布鲁克斯[微博]15分,JJ-希克森12分9个篮板。

  两队排名都非常靠后,不过此前两场都取得了胜利。双方已经很难进入季后赛,但在场上仍是全力以赴,打进了加时。

  首节掘金以29-17领先,鹈鹕有下半场发起反击,三节过后双方战成73-73。

  鹈鹕连得7分开始第四节,但未能保住领先优势。本节还有40.5秒时,罗伯茨两罚两中,鹈鹕将比分追成92-94。

  布鲁克斯的投篮遭到盖帽,双方形成争球,鹈鹕取得球权,戴维斯在本节还有6.8秒时出手,可惜近在咫尺的投篮不中,还好他抢下了进攻篮板,莫罗在本节还有0.9秒时中投命中,将比分扳平,双方进入加时。

  比赛还有2分钟时,掘金以104-102领先。戴维斯连续抢下篮板,埃文斯两度上篮得手,而戴维斯也两罚两中,鹈鹕以108-104超出。

  掘金此后仍未能投篮命中,埃文斯又罚中两球,鹈鹕完成9-0的攻击后,在比赛还有7.5秒时以111-104领先,锁定胜局。

  猛龙111-森林狼104

  猛龙(35-26)三连胜,7年来首度超过50%的胜率9场。德玛尔-德罗赞拿下了25分7个篮板,凯尔-洛瑞20分、12个篮板和11次助攻,阿米尔-约翰逊[微博]和泰伦斯-罗斯[微博]各得15分。

  森林狼(31-31)功亏一篑,凯文-勒夫[微博]也几乎打出三双,贡献26分、11个篮板和9次助攻,凯文-马丁20分,尼科拉-佩科维奇17分11个篮板,科里-布鲁尔17分。

  本赛季首次交锋,森林狼客场不敌猛龙。他们要向季后赛发起冲击,也想报一箭之仇。

  勒夫仍有全能的表现,不过森林狼外线命中率不高,大部分时间略处下风,虽然差距并不大。

  上半场森林狼以62-63落后,三节过后,猛龙以83-76略为拉开差距。

  第四节还有5分07秒时,勒夫上篮得手,森林狼只以91-93落后,洛瑞马上还以三分,猛龙保持领先。

  森林狼此后陷入困境,在3分钟内未能得分,猛龙连得5分后,在比赛还有2分03秒时以101-93领先。

  勒夫命中一记三分,最后1分钟森林狼将差距缩小到7分,但猛龙连续罚球命中,没给对手机会。(吴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快船让太阳9.5 尼克斯大优]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正直播马来西亚航空飞机失联事件 专题
  • 体育林书豪26分火箭16分逆转 湖人爆冷胜雷霆
  • 娱乐《星星》续集曝光都敏俊克服性无能生娃
  • 财经人社部副部长:政府可以对养老给出承诺
  • 科技腾讯入股京东:部分电商资产并入
  • 博客解析马航波音777客机失联原因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寄脏衣服回家洗成邮政新业务
  • 育儿人大代表建议对弃婴罪分类制定处理尺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