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不顾医嘱提前扔掉面具 LBJ:戴着打球真不舒服

2014年03月10日00:4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球迷可能看不到勒布朗-詹姆斯戴面具出战了。客场与公牛的比赛前,詹姆斯表示,他不准备再戴面具出战。

  “戴着它打球就是不舒服,原因就这么简单,”詹姆斯说。

  詹姆斯是在北京时间2月21日客战雷霆时受的伤,当时他被伊巴卡[微博]打断鼻梁骨,鲜血直流,并因此缺席了第四节余下的比赛。詹姆斯没有出战随后主场与公牛的比赛,因此获得了一周的休息时间,他在主场与尼克斯的比赛中复出,戴上了一款黑色面具。詹姆斯的面具一度成为联盟焦点话题,联盟原本对他的黑色面具并无异议,后来又要求他换成了透明面具。

  上一场客场与马刺的比赛,詹姆斯表示,他计划在本周末之前摘掉面具,结果比赛上半场没打完,就摘掉了面具,到下半场也没有戴上。

  热火[微博]主帅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赛后透露,詹姆斯摘掉面具并没有获得队医同意。根据专业医生的分析,鼻梁骨断裂之后,至少需要一个月时间来康复,而詹姆斯不戴面具打球,无疑将增加再次受伤的风险。正因为此,詹姆斯的老婆萨瓦娜在半场休息时发短信提醒他,必须戴上面具,不过詹姆斯并没有听。

  “我不会有什么问题,”记者问及医嘱,詹姆斯如是回应。

  (黎双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快船让太阳9.5 尼克斯大优]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正直播马来西亚航空飞机失联事件 专题
  • 体育新疆男篮3-0横扫东莞进CBA总决赛
  • 娱乐《星星》续集曝光都敏俊克服性无能生娃
  • 财经人社部副部长:政府可以对养老给出承诺
  • 科技围猎XP:谁在瞄准背后的商机
  • 博客解析马航波音777客机失联原因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成麻将室常客称学牌技为左右逢源
  • 育儿人大代表建议对弃婴罪分类制定处理尺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