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熊击退山猫报一箭之仇 马刺拆穿魔术收获六连胜

2014年03月09日12:01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9日,灰熊下半场发力,主场轻取山猫;马刺主场击退魔术。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山猫89-灰熊111

  灰熊(37-26)二连胜。迈克-康利[微博]拿下了20分,扎克-兰多夫16分7个篮板,马克-加索尔14分9个篮板。灰熊控制内线,篮板以51-40占优势。

  山猫(29-35)二连胜结束。艾尔-杰弗森得了17分7个篮板,克里斯-道格拉斯-罗伯茨15分,肯巴-沃克11分。

  灰熊还在为打进季后赛圈而努力,他们虽然战绩欠佳,但自1月10日以来,取得了20胜7负的战绩,冲击力十足。在此期间,他们败给了山猫一次,今天志在复仇。

  上半场灰熊就以52-44取得优势。山猫在第三节将比分追成56-62后,康利两度还以三分,库特尼-李连投带罚拿下3分,灰熊打出9-0,以71-56扩大优势。山猫在的7分钟内只投中一球,灰熊继续扩大优势,以79-59领先了20分。

  第四节打了近一半后,库弗斯暴扣得手,灰熊以93-67遥遥领先。山猫无力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只得缴械。

  魔术112-马刺121

  马刺(46-16)六连胜。托尼-帕克[微博]拿下了30分5次助攻,考瓦伊-莱昂纳德17分7个篮板,蒂姆-邓肯11分10个篮板,提亚哥-斯普利特14分6个篮板。替补出场的马努-吉诺比利24分。

  魔术(19-45)二连败。尼科拉-乌切维奇19分13个篮板,哈克莱斯12分10个篮板。替补出场的托比亚斯-哈里斯23分8个篮板。

  马刺刚大胜卫冕冠军热火[微博],士气高涨。面对东部战绩平平的魔术,他们也不会大意。

  上半场马刺并不占上风,阿弗拉罗投中一记接近压哨的三分后,魔术以61-59领先。

  魔术在第三节将优势扩大到了6分,邓肯和斯普利特相继篮下得手,格林两度命中三分,马刺打出一波12-2后,以71-67反超。马刺此后一直占据上风,但优势并不大。

  比赛还有7分钟时,魔术只以97-101落后。帕克传球失误,给了魔术追分良机,但哈克莱斯的上篮遭到盖帽,帕克造成犯规后两罚两中,马刺打出18-7的攻击波,在比赛还有1分43秒时,以119-104扩大优势。

  马刺胜券在握,换下了邓肯和帕克等人。(吴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热火让公牛3.5分 开拓者PK火箭]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正直播马来西亚航空飞机失联事件 专题
  • 体育3人进处子球恒大3-0 巴塔拉首球国安1-0
  • 娱乐叫兽金秀贤内地首秀 搭衣服解魔方狂卖萌
  • 财经人社部副部长:政府可以对养老给出承诺
  • 科技3.8女王节策划:来自IT女高管的回答
  • 博客姚学斌:盘点波音777客机事故史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调查:过半女大学生通过网络学“性”
  • 育儿人大代表建议对弃婴罪分类制定处理尺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