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梦现身火箭训练场 一对一传授魔兽琼斯脚步技术

2014年03月09日06:0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9日(休斯敦时间3月8日)消息,火箭今天在丰田中心进行了常规训练。今天的训练出现了一位熟悉的稀客,那就是火箭传奇球星奥拉朱旺。

  奥拉朱旺今天分别和阿西克、琼斯以及霍华德进行了一对一的训练。“大梦”主要是对他们传授低位的脚步练习。

  做为队中最年轻的球员之一,90后的琼斯对于能和奥拉朱旺学习充满感激,“这是很棒的学习经验,他是名人堂成员,是这个比赛中最好的大个子之一,有很多的知识和经验,能跟他学习意味着很多。”

  霍华德在夏天的时候就跟林书豪一起和大梦训练,他也跟奥拉朱旺学习过很多次了,他表示,能在训练馆见到奥拉朱旺是件不错的事情。奥拉朱旺的风度和个性让他成为一个很好的导师。

  霍华德表示,“他(奥拉朱旺)了解这个比赛,他能看到很多人看不到的东西。他非常有能量,从我第一次跟他一起训练到现在都是如此。他很逍遥自在。”

  奥拉朱旺昨晚到现场观看了火箭对步行者的比赛。火箭最近表现不错,奥拉朱旺也表示,“火箭今年有机会争夺总冠军。”20年前,奥拉朱旺带领火箭夺冠,被问到自己披挂上阵是否可以带领火箭走的更远,奥拉朱旺笑道,自己年纪太大了,还是不上场了。虽然不能亲身上阵,大梦对火箭内线们言传身教相信也可以帮助火箭队很多。

  (张海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马刺狂让14.5分 快船让老鹰13.5]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马来西亚载154名中国人航班失去联系
  • 体育3人进处子球恒大3-0 巴塔拉首球国安1-0
  • 娱乐张柏芝曝陈冠希另类癖好 揭拍艳照因由
  • 财经人社部副部长:政府可以对养老给出承诺
  • 科技3.8女王节策划:来自IT女高管的回答
  • 博客姚学斌:盘点波音777客机事故史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调查:过半女大学生通过网络学“性”
  • 育儿人大代表建议对弃婴罪分类制定处理尺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