跌停湖人仍不考虑换帅 加嫂称禅师不适合进管理层

2014年03月09日01:5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9日,据ESPN报道,经过一系列的讨论之后,洛杉矶湖人队的管理层认为现在选择换帅并不能真正帮助到球队,因此他们倾向于让迈克-德安东尼率队打完本赛季余下的所有比赛。

  以球队核心科比和纳什为首的多名球员受到伤病困扰,以及保罗-加索尔和德安东尼之间的理念不合,导致湖人经历了队史上最动荡的赛季之一。虽然对21胜42负的战绩感到相当失望和困惑,但是湖人队总经理米奇-库普切克依然与德安东尼保持着很好的关系,并且认为后者在赛季的大部分时间都能让阵容不整的湖人保持团结和竞争性。

  近日湖人主场狂输快船48分以后,库普切克单独和德安东尼以及小巴斯进行了会面,并讨论了湖人的现状。

  德安东尼在随后接受采访时确认了自己和库总有过会面,并且认为这很正常,但是他并没有透露双方交谈的内容。

  “老实说,我已经不记得了。”他说道,“只是谈论了一下球队不同的表现,没有其它特别的。”

  另外在大败给快船的第二天,德安东尼与湖人的球员们也进行了沟通。

  “我们进行了交谈,并试图让球员们理解我们目前的处境以及应该在场上做什么,他们会有所反弹的。”他接着说道。

  昨天客场输给掘金之后,湖人将在下周一主场迎战雷霆。之后,他们又将打一次客场的背靠背,对手分别是雷霆和马刺。本赛季至今,湖人队的两名先发后场科比和纳什因伤分别只打了6场和10场比赛,而且他俩很可能将不会在赛季余下的时间内复出。

  有消息称,库普切克在和德安东尼以及球队其他管理层成员的会面中,重点讨论的话题是如何让这支湖人重回正确的轨道,但他们首先倾向的并非是换帅。

  另据了解,湖人队已经做好准备在今年夏天争夺一名大牌的自由球员,并计划在本赛季结束后再对德安东尼以及其他主教练人选进行评估。

  值得一提的是,近日有消息称目前境况不佳的纽约尼克斯队已经接触过菲尔-杰克逊,并有意邀请他重新出山执教。尽管“禅师”已经明确表示过不想再担任球队的主帅,但是有些业内人士认为他会有兴趣进入一支球队的管理层工作。

  当被问到菲尔-杰克逊是否能帮助一支球队去招募大牌自由球员时,与“禅师”私交不错的湖人中锋保罗-加索尔并不太认同。

  “我不知道自己能否想象他成为一名招募者的样子。”他说道,“我认为他不会仅仅满足于担任一支球队的顾问,而是想成为那个发号施令的人。”

  (罗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马刺狂让14.5分 快船让老鹰13.5]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直播:马航称未收到客机失事证据 专题
  • 体育3人进处子球恒大3-0 巴塔拉首球国安1-0
  • 娱乐张柏芝曝陈冠希另类癖好 揭拍艳照因由
  • 财经人社部副部长:政府可以对养老给出承诺
  • 科技3.8女王节策划:来自IT女高管的回答
  • 博客姚学斌:盘点波音777客机事故史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调查:过半女大学生通过网络学“性”
  • 育儿人大代表建议对弃婴罪分类制定处理尺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