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多20+9+6绿军胜篮网 安东尼感冒照砍29分灭爵士

2014年03月08日11:16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8日,尼克斯主场发威,大胜爵士;保罗-皮尔斯[微博]重回波士顿,篮网不敌凯尔特人;老鹰客场不敌勇士,东部第八的位置不稳。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爵士81-尼克斯108

  尼克斯(23-40)一个多月来首次二连胜。卡梅罗-安东尼[微博]打了31分钟,拿下29分8次助攻,JR-史密斯17分,阿玛雷-斯塔德迈尔[微博]10分。

  爵士(21-41)五连败。戈登-海沃德18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理查德-杰弗森12分,替补出场的阿莱克-巴克斯18分。

  尼克斯要向季后赛发起冲击,下一周非常关键,因为连续5个对手胜率都不足50%。

  尼克斯已经尽了全力,让斯塔德迈尔进入首发,与安东尼和钱德勒[微博]组成前场。上一场对森林狼,下半场只让勒夫[微博]得1分。

  面对爵士,尼克斯几乎在第一节就击溃对手。安东尼频频外线出手,三度命中三分,首节就有18分进账。

  首节还有8分21秒时,安东尼中投命中,紧接着三分得手,一人连得5分,尼克斯打出7-0后,以16-8取得优势。本节还有4.4秒时,安东尼再度三分得手,尼克斯以39-22领先。39分是了他们本赛季首节最高分。

  尼克斯此后一路领先。第二节还有1分09秒时,安东尼中投命中,他们以60-39遥遥领先。

  尼克斯每一节得分都超过对手,三节过后以84-60领先。最后一节双方都没上主力。

  篮网84-凯尔特人91

  凯尔特人(21-41)结束二连败。拉简-隆多得了20分、9次助攻和6个篮板,杰夫-格林15分,贾里德-贝勒斯14分6个篮板。凯尔特人全场失误28次,为赛季之最,他们在篮板上以62-37占优势。

  篮网(30-30)四连胜结束。乔-约翰逊得了21分7个篮板,德隆-威廉姆斯20分4次助攻,保罗-皮尔斯10分。凯文-加内特缺阵。

  皮尔斯第二次回到波士顿,而加内特因伤缺阵,跟他们一起转来的特里已经到了国王。这也是“出柜哥”杰森-科林斯首次重回波士顿,他上赛季曾在凯尔特人打了26场。

  篮网进入新年以来势头不错,此前连胜,他们第一次超过50%的胜率。面对战绩欠佳的凯尔特人,他们有理由过关,但事与愿违,开场后篮网非常不顺利。

  皮尔斯首节有8分进账,但篮网仍以20-26落后。

  篮网从一开场就处于劣势,全场未曾领先。第二节还有7分51秒时,凯尔特人以41-24扩大优势。半场结束时,篮网只能将比分追成41-53。

  第三节篮网状态有所回升,本节还有2分钟时,约翰逊罚中一球,他们只以68-70落后。格林连投带罚拿下3分,萨林格也三分得手,凯尔特人以一波7-2结束本节,继续保持优势。

  第四节打了近6分钟后,篮网才由威廉姆斯投中一球,凯尔特人又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篮网无力再构成威胁。

  老鹰97-勇士111

  勇士(39-24)三连胜。大卫-李得了18分,安德烈-伊戈达拉13分5次助攻,斯蒂芬-库里[微博]13分7次助攻,克雷-汤普森[微博]6分。替补出场的杰梅因-奥尼尔17分8个篮板。

  老鹰(26-34)五连败。保罗-米尔萨普得了16分7个篮板,是先发中唯一上双的。替补出场的迈克-斯科特14分。

  老鹰虽然仍占据东部第八的位置,但最近的连败,使他们优势越来越小,尼克斯、活塞和骑士紧追不舍。

  虽然老鹰也知道每场比赛都很重要,无奈力不从心,面对勇士,他们也占不到便宜。

  首节老鹰只以31-32落后,第二节一度40-39反超,但这是最后一次领先。奥尼尔篮下还以颜色,库里也中投命中,勇士逐渐拉开差距。本节最后3分钟老鹰一分未得,勇士打出10-0后,以66-52结束上半场。

  老鹰几度缩小差距,三节过后以77-85处于劣势。

  布雷克投中三分,伊戈达拉空中接力扣篮,勇士以一波15-0开始第四节,一举以97-77拉开差距。老鹰在本节打了近7分钟后才首次得分,此后无力再地构成威胁。(吴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马刺狂让14.5分 快船让老鹰13.5]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马来西亚载154名中国人航班失去联系
  • 体育NBA-哈登28分火箭大胜步行者 湖遭3连败
  • 娱乐张柏芝曝陈冠希另类癖好 揭拍艳照因由
  • 财经大病保险收不抵支 医保结余多到花不出去
  • 科技3.8女王节策划:来自IT女高管的回答
  • 博客秦枫采访张春贤:对暴恐份子不能施仁政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调查:过半女大学生通过网络学“性”
  • 育儿人大代表建议对弃婴罪分类制定处理尺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