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森再爆紫金半场轰20+7 逗你玩!湖人死追仍输11分

2014年03月08日11:1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8日,一天前刚刚遭同城死敌快船48分血洗的湖人[微博],今天将背靠背挑战掘金。虽然目前掘金只位列西部第11位,但和副班长湖人相比,他们的内线莫兹戈夫和法利埃德依然有实力优势。湖人目前又遭遇 连败,全队心气不高,今天客场作战恐怕凶多吉少。

  比赛开始后湖人一反常态,马上占据场上的主动7-2领先。但是钱德勒[微博]这边接到劳森的妙传,三分命中帮掘金稳住局势。随后又是钱德勒,右翼三分球再中,掘金不知不觉间反超了比分。

  加索尔随后上演了隔扣法利埃德的好戏,但在整体方面,掘金还是牢牢占据着主动,一波小高潮把湖人打停。

  暂停之后还是神塔的内线强攻拿到2分,但马上法利埃德就接弗耶的秒传空接暴扣得手回敬比分。

  小个子劳森这点湖人还是防不住,利用冲击力劳森先杀到篮下得分,随后又远投三分命中,掘金已经将分差拉大到9分,德安东尼不得已只能再叫暂停,掘金首节已经把湖人两次打停。

  暂停回来,掘金始终把分差保持在两位数。首节进入到最后1分钟,法玛尔先为湖人投中三分,但掘金马上中投还以颜色。这样首节结束,湖人35-42落后掘金。

  第二节一上来,湖人加强防守3分钟的时间只让对手得到2分,而湖人这边虽然亨利的跳投不中,但萨克雷[微博]篮下抢到篮板勾射补进,将分差缩小到1分,这回轮到掘金暂停了。

  暂停回来弗耶马上救命的三分球飙中,不过湖人这边凯利同样回敬一记精准的三分球。

  但是稳住阵脚的掘金马上再次打出攻击波,先是钱德勒右翼三分飙中,随后法玛尔的仓促三分打铁,法利埃德得到篮板后马上发动反击,劳森突破上篮再得手,分差又来到10分。

  半场最后1分钟,掘金控球劳森晃倒米克斯后妙传篮下,莫兹戈夫接球上篮命中。好在马绍尔这边投中三分球,这样还给掘金留下1次进攻机会,又是劳森助攻法利埃德上篮得手。

  半场结束,湖人66-77落后掘金。加索尔15分3篮板,马绍尔6分7助攻,替补的法玛尔13分,凯利10分。掘金方面,劳森20分7助攻,法利埃德13分,钱德勒15分。

  (小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马刺狂让14.5分 快船让老鹰13.5]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马来西亚载154名中国人航班失去联系
  • 体育中超-乌索89分钟绝杀 鲁能1-0胜10人毅腾
  • 娱乐张柏芝曝陈冠希另类癖好 揭拍艳照因由
  • 财经大病保险收不抵支 医保结余多到花不出去
  • 科技3.8女王节策划:来自IT女高管的回答
  • 博客秦枫采访张春贤:对暴恐份子不能施仁政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调查:过半女大学生通过网络学“性”
  • 育儿人大代表建议对弃婴罪分类制定处理尺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