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卫火力弱德帅考虑换先发 明夸萨克雷实讽防守差

2014年03月06日00:0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6日,据《洛杉矶时报》报道,在湖人[微博]输给鹈鹕的比赛中,球队在攻防两端的表现都让主帅麦克-德安东尼有些不满,他表示,接下来的比赛他可能会换掉首发控卫,让乔丹-法玛尔先发,而球队内线防守也存在问题,防守最好的竟然是罗伯特-萨克雷[微博]

  湖人现在的首发一号位是肯道尔-马绍尔,本赛季他为湖人出战了35场比赛其中24场首发,不过,虽然他的传球能力比较出众,但是个人攻击能力实在不敢恭维,过去3场比赛虽然他都能送出两位数的助攻,但是有两场比赛得分都是0,其中就包括与鹈鹕的比赛,最近7场,他有4场比赛没有得分。而另一名后卫法玛尔则在与鹈鹕的比赛中砍下了20分8助攻,这让德帅动了换首发的念头。

  “他(法玛尔)是可以首发的,我们需要探讨一下这个问题,”德安东尼说,“不论他是否先发,每场比赛他都会打25-30分钟,接着,打得更好的那个人会一直打到比赛结束。我们会探讨一下这个话题,看看他究竟要不要首发。”

  法玛尔则表示愿意接受主帅的任何安排。“无论他安排给我什么事情,我都会去做,”法玛尔说,“这个赛季我一直在与伤病做斗争,很高兴能上场打比赛。所以,不管有多少上场时间,我都会努力去打球。”

  另一个当事人马绍尔则表示,不管是首发还是替补,他都会为队友们送出助攻。

  “你所能控制的就是你自己在场上所做的事情,”马绍尔说,“当我在场的时候,我会继续给队友送出助攻,在防守和篮板上做出贡献。”

  湖人另一个让德帅不满的地方就是他们的防守,让鹈鹕拿到了132分这根本没办法赢球。对于球队的防守,德帅表示,只有萨克雷才是最拼命的,他应该是全队学习的榜样。“他才是我们最好的防守球员。”

  (Tinoke)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马刺让热火1.5分 湖人受让10+]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政府工作报告8年来首次未提遏制房价上涨
  • 体育亚预赛国足1-3伊拉克 靠泰国帮忙终出线
  • 娱乐委员提案《水浒》应禁播引网友热议
  • 财经蒋洁敏安排心腹赴川:安排做啥他不得不做
  • 科技国美炮轰电商伪低价成行业毒瘤
  • 博客医生:昆明救治伤员所见所感 两会博客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父女考进大学同专业 陪读老爸变学霸
  • 育儿人大代表建议对弃婴罪分类制定处理尺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