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塔暴扣挂筐平拍落地 浓眉暴走鹈鹕半场领先16分

2014年03月05日12:38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5日,湖人[微博]携昨天绝杀开拓者的喜悦,今天背靠背迎战鹈鹕。如果此战能拿下,湖人将追平本赛季最长连胜。但面对浓眉哥领衔的鹈鹕,湖人众将士仍然需要重视起来,虽然目前鹈鹕同样争取季后赛希望渺茫,但这并不妨碍两支球队为我们献上一场精彩的比赛。

  比赛开始湖人拿到第一波进攻球权,加索尔第一攻篮下单打不中。鹈鹕这边戈登控球交给浓眉哥,跳投同样弹筐而出。

  还是加索尔的跟进,接到马绍尔的妙传之后,篮下将球投进,湖人率先命中开哨球。但鹈鹕这边马上还以颜色,队友的抛投不中,但中路跟进的浓眉哥起飞单臂补扣将球扣进。

  首个暂停之后,鹈鹕很快把比分拉开到13-8,但是加索尔这边,运球中路单打斯蒂斯玛得手还造成加罚,2+1打成。随后防守端戈登的突破抛投不中,西班牙神塔再轻松收下一个后场篮板。

  鹈鹕漂亮的空中接力,埃文斯持球刚过半场,浓眉哥已经顺势溜到篮下,埃文斯及时的妙传,两人完成一次漂亮的空接配合。

  韦斯利-约翰逊在防守浓眉哥这点上还是吃亏,对手利用身高的优势中投频频得手。而湖人这边马肖恩-布鲁克斯[微博]又在进攻中出现不该有的走步失误。比分上湖人已经落后11分。

  暂停回来,加索尔又是运球失误鹈鹕反击中还是埃文斯和浓眉的配合,后者双手扣篮得到两分。但加索尔也不甘示弱,马上在湖人的进攻中,和法玛尔完成漂亮的挡拆,接球中路直接双手扣篮回敬对手,但完成扣篮之后神塔挂筐没有抓住,身体横着拍到了地板上,好在无大碍。

  首节最后时刻湖人抢断反击,底角的巴泽莫尔抓住机会三分命中。鹈鹕最后一攻还是最后把握的浓眉哥,中距离跳投命中。首节结束,湖人23-35落后。首节加索尔15分,鹈鹕方面浓眉哥17分7篮板,戈登10分。

  第二节上来,鹈鹕继续扩大着领先优势,但法玛尔的救命三分,让球队继续追赶着10分的落后局面。

  浓眉迎着萨克雷[微博]又想隔扣,这次萨克雷没做背景帝,而是提前给浓眉哥拉了下来,送他上罚球线,浓眉也笑纳大礼,稳稳两罚全中。

  第二节双方平稳过渡,半节过后湖人仍然落后对手两位数的分差,米克斯今天的三分也手感不佳。倒是浓眉,中距离远投连连命中,防守端还赏给了米克斯一记大火锅。

  小里弗斯漂亮的2+1,接球后小里弗斯从三分线启动一个急加速甩开马绍尔,迎着巴泽莫尔将球上进还造成犯规,2+1打成。

  第二节进入到最后1分钟,埃文斯运球控制时间,最后转移给外围的阿米奴,但后者三分不中,留给湖人一次进攻时间。加索尔挡拆,马绍尔刚进三分线之后看到了另一侧的米克斯,传球给后者三分命中。这样半场结束,湖人51-67落后。加索尔17分4篮板,米克斯9分,法玛尔7分3助攻。鹈鹕方面戴维斯[微博]19分9篮板,埃文斯13分7助攻5篮板,戈登13分。

  (小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篮网让灰熊1.5分 开拓者战老鹰]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血色昆明:29条生命的最后一个夜晚
  • 体育CBA马布里31分阿联27分 北京主场胜广东
  • 娱乐张国立:我们拍《纸牌屋》肯定通不过审查
  • 财经北师大教授:楼市调控应转为防范房价下跌
  • 科技热播韩剧《星你》捧红社交应用LINE
  • 博客目击姚明突破记者重围(图) 两会博客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委员提议公务员加薪挨万人骂工资4000
  • 育儿人大代表建议对弃婴罪分类制定处理尺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