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秒空接绝杀有意为之 新援:德帅这战术太棒了

2014年03月04日14:39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湖人[微博]客场挑战强敌开拓者,最终依靠终场前6.4秒韦斯利-约翰逊的空接准绝杀,湖人1分险胜开拓者。西部倒数第二在正数第三名的身上爆冷,迎来了两连胜。赛后湖人球员和教练都把这场比赛看做是经典一战。

  “这可能是湖人本赛季打得最好的一场球。”法玛尔在赛后如此表示,而对于最后一攻的空接战术,法玛尔表示,这已经是此前早已练习过的战术。

  而在边线发球时,为约翰逊传出绝杀球的巴泽莫尔也表示,“主帅德安东尼布置了一个很棒的战术。”

  对于这场胜利,赛后的德安东尼显然把功劳送给大家,“当球队有正确的精神力量时,他们就会打得更努力,好事也就顺理成章的发生了。”

  而谈到全场得到21分,并在最后关键时刻成功防死利拉德[微博]的米克斯时,德安东尼也毫不吝惜赞美之词,“他打得很不错,尤其是最后一球。”德帅继续表示,“他今年有很多去年所没有的,这就是米克斯,他正在变成一个优秀的球员。”

  (小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热火背靠背让火箭1.5分 雷霆深盘]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血色昆明:29条生命的最后一个夜晚
  • 体育CBA马布里31分阿联27分 北京主场胜广东
  • 娱乐奥斯卡颁奖礼创美国10年来最佳收视纪录
  • 财经富商周滨的叔叔们:二叔代理五粮液发迹
  • 科技特斯拉全球副总:周预订量中国第一
  • 博客目击姚明突破记者重围(图) 两会博客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政协委员:中国只有教育部大学 考研成绩
  • 育儿人大代表建议对弃婴罪分类制定处理尺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