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艰还拆!最近3次55+对手全是山猫 巨星提款最爱它

2014年03月04日11:44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没有一支球队比山猫更惨,真的是太惨了。在昨天客场惨遭雷霆屠戮之后,山猫今天又在迈阿密被勒布朗-詹姆斯打出生涯最高的61分。

  根据官方统计,NBA最近三次个人得分55+全部发生在对山猫的比赛中,分别是詹姆斯(61分)、卡梅罗-安东尼[微博](62分)和德隆-威廉姆斯(57分)。山猫完全成了超级巨星的提款机,说打高分就能打出来。

  在詹姆斯的暴走过程中,山猫大将艾尔-杰弗森其实打得也不错,本场24投18中也砍下了38分19个篮板的超大号两双。只不过在詹姆斯的光环下,他的表现完全没有任何光芒。

  过去三场比赛,山猫分别做客圣安东尼、俄克拉荷马城和迈阿密,一场比一场输得惨,输得难看。更艰难的是,接下来他们回到主场的第一个对手还是东部第一的步行者。

  “人生已经如此艰难,有些虚情假意就不要拆穿。”但山猫,似乎是没有对手同情他们。

  (杰内西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热火背靠背让火箭1.5分 雷霆深盘]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血色昆明:29条生命的最后一个夜晚
  • 体育国足拒郝海东自荐 申花绿地股权转让完成
  • 娱乐奥斯卡颁奖礼创美国10年来最佳收视纪录
  • 财经富商周滨的叔叔们:二叔代理五粮液发迹
  • 科技特斯拉全球副总:周预订量中国第一
  • 博客马未都:不滚床单的都教授为什么火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政协委员:中国只有教育部大学 考研成绩
  • 育儿人大代表建议对弃婴罪分类制定处理尺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