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想参加大Z球衣退役 在热火欠他一个总冠军!

2014年03月04日08:1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迈阿密时间3日),骑士将在北京时间3月9日的主场比赛中退役大Z球衣,勒布朗-詹姆斯透露他特别想去参加,他同时还说,在热火[微博]欠大Z一个总冠军。

  “我想要去参加,”詹姆斯赛前说,“但还得等等看,事情还没有最终确定。对我的好朋友来说,那将是很棒的一天,我为他骄傲。”

  热火今天打完山猫之后将迎来三连客,大Z的球衣退役仪式,正好在打完马刺之后的两天休息时间中,克利夫兰和热火的下一个客场芝加哥距离很近,詹姆斯完全可以去参加。

  “如果我真能回去的话,我希望那不会影响那个仪式,那个场合不是关于我,而是关于大Z,”詹姆斯说,“现场怎么反应对我来说关系不大,我是作为好朋友的身份去,就是为了支持他。”

  詹姆斯和大Z在骑士做了多年队友,大Z在2010年夏天又追随他来到迈阿密,遗憾的是,三巨头第一个赛季总决赛输给小牛,大Z宣布退役,无缘总冠军戒指。

  “他能来迈阿密对我来说很重要,可惜我没打出来,”詹姆斯说,“我当初让他一起来这边就是想为他拿个总冠军,我们在克利夫兰没做到,想在这边实现,结果第一年没拿到,这是我我欠他的。”

  詹姆斯还表示,大Z是他所有队友中最具天赋的一个。

  “我之所以能取得如今的成就,有一部分原因就是他,他在我菜鸟时期教会我如何成为一个领袖,”詹姆斯说,“他是我队友里最有天赋的球员之一,他能投篮、能传球、能抢篮板,而且从大手术中康复后,他还能打出高水平,这是对他态度和力量的最好解释。”

  (黎双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开拓者让湖人12.5分 热火让11.5]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昆明暴力恐怖案告破3名在逃案犯落网
  • 体育国足拒郝海东自荐 申花绿地股权转让完成
  • 娱乐王菲谢霆锋分手十年 传将在法国世纪相见
  • 财经四川石化总经理被调查 或曾卷入女优丑闻
  • 科技联通4G于18日商用:初期TD-LTE为主
  • 博客马未都:不滚床单的都教授为什么火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一名基层公务员工资待遇的自白 考研成绩
  • 育儿2013年全国125起性侵儿童案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