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看淡周最佳全力备战热火 魔兽:他现在很自信

2014年03月04日06:3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休斯顿时间3月3日消息),火箭今天在丰田中心进行了常规训练。哈登在训练后也得知了自己获得周最佳球员的消息。

  这是哈登的第四个周最佳,之前三个分别在10/30/12-11/4/12, 12/31/12-1/6/13 和3/18/13-3/24/13期间获得。得知这个消息,帕森斯和哈登拥抱庆祝,"周最佳,不赖吗!"

  霍华德也是训练后刚刚知晓,有点惊讶,"他是(周最佳)?胡子(哈登昵称)有你的。他打得很棒,他现在很有自信,他攻击篮筐,上罚球线,为别人打出进攻战术,这一切都很棒。"

  休斯顿纪事报的知名记者费根还乌龙了一下,以为哈登获得的是月最佳球员,哈登对此一笑而过。

  相对于周最佳,哈登显然更把未来将要面对的对手更加看重。谈到即将面对热火[微博],哈登表示:"他们是支很棒的球队,对于我们是个很大的挑战,我们未来将连续遇到强队,对我们都是挑战。"

  谈到热火,火箭队中最熟悉的应该是贝弗利,他2010年在热火打过夏季联赛和训练营,然后被裁掉。后来与火箭签约,贝弗利在去年季后赛期间上位。他表示,热火给他留下最深刻的就是防守,"他们的防守都很棒,我在那学到的一件事就是要有防守责任心和努力做事。"

  (张海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开拓者让湖人12.5分 热火让11.5]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独家盘点:昆明暴恐案中的平民英雄
  • 体育威尔士赛火箭9-3丁俊晖 轰147夺第26冠
  • 娱乐王菲谢霆锋分手十年 传将在法国世纪相见
  • 财经刘迎霞幕后有团队运作 擅长维系官方关系
  • 科技联通4G于18日商用:初期TD-LTE为主
  • 博客马未都:不滚床单的都教授为什么火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一名基层公务员工资待遇的自白 考研成绩
  • 育儿2013年全国125起性侵儿童案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