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特勒不是唯一!传雷霆还有目标 前超六在争取中

2014年03月01日10:2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日,对于卡隆-巴特勒的加盟,俄城雷霆众将均表示欢迎,《俄克拉荷马新闻》就登载了凯文-杜兰特对巴特勒加盟的点评。另据ESPN消息,雷霆对另一位强力得分手本-戈登也非常有兴趣。

  杜兰特谈到巴特勒时说:“强硬、坚韧,我猜这也是为何我们都称他(巴特勒)为‘烈性果汁(tuff juice),’的原因。他作风很顽强,就我所看到的来说,他是一个团队为先的球员。就是这样。”

  关于巴特勒能带来什么:“他的投篮。本赛季我看过他一场比赛投进7个三分球,还有一场他拿下38分。他还是一个强壮的防守者。他能为我们做很多事儿。”

  另据ESPN的拉蒙娜-谢尔伯恩爆料,除快船、火箭和公牛外,雷霆也对正在和山猫谈买断的本-戈登感兴趣。此前,对戈登有意的球队都倾向于和其签订为期2年包括球队选项的合同,但雷霆愿意给戈登提供一份他所喜欢的,不影响其今夏涉足自由球员市场的合同。

  拉蒙娜还透露,引进巴特勒后,雷霆还有一个空缺的名额。但该队也在权衡怎样做才是最合适的,前最佳第六人戈登是该队目标之一,但雷霆也可能维持14人配置。

  (魑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实力!热火快船开拓者均让分超10]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据称刘迎霞涉嫌行贿 要采取措施时已出逃
  • 体育恒大续约里皮三年 绿地新队徽无申花(图)
  • 娱乐全民聚焦《星星》结局:说好七个娃呢!
  • 财经网民拍砖养老双轨制 机关抵触情绪大
  • 科技余额宝纳入一般性存款建议涉嫌违法
  • 博客马未都:宣扬奉子成婚真是世风日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老师讲课植入“都教授” 考研成绩
  • 育儿男子收留有前科堂弟5岁女儿遭对方强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