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华首次回应费尔顿枪支事件:这影响了联盟的形象

2014年03月01日10:1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日,据ESPN报道,NBA总裁亚当-萧华认为纽约后卫雷蒙德-费尔顿近日遭到武器相关的重罪指控事件影响了联盟的形象。

  “我们花了很多时间教育我们的球员关于枪支问题,”萧华在纽约当地时间星期五接受ESPN电台节目时说:“我们在菜鸟训练的时候就有相关的客场,当然包括了枪支的危险性。但是球员们同样享有合理拥有枪支的权利,如果球员坚持要持枪,那么我们会协助我们的球员去合理的拥有和使用。”

  “在这次的事件中,对雷蒙德的指控是他在纽约州不具备合法的枪支。这对我们来说都是一个问题,这影响了我们联盟的形象。”萧华认为费尔顿事件对联盟造成了一定的印象。

  费尔顿在纽约当地时间周二晚,因为两项武器相关的重罪被捕。除非联盟或者尼克斯方面对他做出处罚,费尔顿还将继续打完这个赛季。他的第二次上厅时间是6月2日。

  星期四尼克斯客场输给迈阿密热火的比赛中,费尔顿上场31分钟,7投1中。

  萧华今天对费尔顿事件的评论,是NBA官方对此次事件的首次回应:“他给我的印象是一个很有想法,很好的一个人,”萧华说道。“很遗憾,现在他不得不面对这样的司法程序,当涉及到司法程序的时候,我们只能做为旁观者。当然,在这个过程中,在NBA联盟里,我们还是按照无罪推定原则来看待。”

  根据NBA的集体谈判协议,球队不能单单因为球员被捕而对其进行惩戒。联盟都会等到所有的司法程序都走完才对球员执行处罚。NBA球员工会表示,他们不同意过早对费尔顿进行处罚。

  今晚尼克斯主场迎战金州勇士队,费尔顿还是首发上场。

  注:无罪推定原则指未经审判来证明有罪确定之前,优先推定被控告者无罪。

  (新浪体育 卲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实力!热火快船开拓者均让分超10]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据称刘迎霞涉嫌行贿 要采取措施时已出逃
  • 体育恒大续约里皮三年 绿地新队徽无申花(图)
  • 娱乐全民聚焦《星星》结局:说好七个娃呢!
  • 财经网民拍砖养老双轨制 机关抵触情绪大
  • 科技余额宝纳入一般性存款建议涉嫌违法
  • 博客马未都:宣扬奉子成婚真是世风日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老师讲课植入“都教授” 考研成绩
  • 育儿男子收留有前科堂弟5岁女儿遭对方强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