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王vs湖人前瞻:考神停赛天助紫金 湖人盼止连败

2014年02月28日12:5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消息,洛杉矶湖人[微博](19胜39负)又遭遇两连败,他们也继续在西部垫底,明天他们主场迎战萨克拉门托国王(20胜37负)。这是湖人反弹的一个良机,考辛斯被停赛让湖人在内线更占据优势,他们要抓住这个机会争取胜利。

  过去8场比赛湖人输了7场,他们的排名已经跌至西部倒数第一,他们与国王有一场半的差距。如果湖人想要摆脱垫底位置,那么赢下与国王的直接对话无疑是最好的一种方式。与输球相比,湖人还遇到更可怕的问题,这就是加索尔和主帅德安东尼有了矛盾,先是加索尔质疑了球队的纪律性和战术安排,随后德帅就表示加索尔不应该把这些东西公开化。

  “我只想说出自己的感受,是的,那时候有些沮丧情绪,可我并不是针对某个人,只是一种表态而已。”加索尔在输给灰熊后解释说。不管怎样,从湖人对阵灰熊的表现来看,加索尔的话还是在球员中起到了一定的作用,巴泽莫尔和布鲁克斯[微博]在与灰熊的比赛中更重视和队友配合,湖人的表现也有所提升,布鲁克斯甚至放言,“我们会在与国王的比赛中打得更好!”

  在斯台普斯中心,湖人又连输了三场,他们要争取结束连败。考辛斯被联盟禁赛一场对湖人是一个很有利的消息,加索尔、卡曼、希尔等人要努力帮助球队统治内线,加索尔需要有更出色的发挥,这样湖人才会有更大的胜算。米克斯最近5场场均17.2分,他在进攻中给球队稳定的支持,他、巴泽莫尔和约翰逊都要在进攻中发挥作用。马绍尔近来有些低迷,他要找回组织进攻的感觉带动球队,替补席上的法玛尔和布鲁克斯也要有所发挥。湖人已连续18场篮板球输给对手,国王没有了考辛斯,湖人要争取控制好篮板。

  国王在主场输给了火箭,考辛斯因为对裁判的不理智行为被联盟停赛并处以罚款。考辛斯场均得到球队最高的22.3分,他被停赛是对国王内线的莫大损失,现在他们只能使用汤普森、埃文斯、格雷来弥补内线漏洞。没有了考辛斯,这意味着国王将会更依赖托马斯和盖伊,他们两人的进攻表现会影响球队的前景,他们也会努力给湖人制造更多麻烦。盖伊最近三场球场均26.3分,他要用进攻来带动球队。考辛斯本赛季的技术犯规数已经达到了15次,只要再拿到1次,他就会因为16次技术犯规被自动停赛。

  湖人已经连续四次击败国王,本赛季他们连赢了对手两次,最近11次主场迎战国王,湖人取胜10次,唯一一次失利是2011年1月29日。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湖人:马绍尔、米克斯、巴泽莫尔、约翰逊、加索尔

  国王:托马斯、麦克勒莫、盖伊、汤普森、格雷

  (Melody)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实力!热火快船开拓者均让分超10]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据称刘迎霞涉嫌行贿 要采取措施时已出逃
  • 体育恒大续约里皮三年 绿地新队徽无申花(图)
  • 娱乐全民聚焦《星星》结局:说好七个娃呢!
  • 财经网民拍砖养老双轨制 机关抵触情绪大
  • 科技余额宝纳入一般性存款建议涉嫌违法
  • 博客马未都:宣扬奉子成婚真是世风日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老师讲课植入“都教授” 考研成绩
  • 育儿男子收留有前科堂弟5岁女儿遭对方强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