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数据趣谈:格里芬暴走 勇士后场双枪全哑火

2014年02月27日17:2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NBA共有十场比赛。以下是今天的趣味数据:

  凯里-欧文[微博]在对阵雷霆的比赛中得到了31分,另有9次助攻入账。在上一场与雷霆的对决中,欧文砍下了35分。这使得欧文成为了骑士队历史上,继奥斯汀-卡尔、沃尔[微博]德B.-弗里和勒布朗-詹姆斯之后,连续两场或以上在对阵雷霆/超音速的比赛中得到30分或以上的球员。

  凯尔-科沃尔已经将其连续命中三分球的场次延续到了第126场,并且是在开场仅27秒之后便命中了这记三分球。这也是科沃尔连续第二次在开场不到30秒的情况下命中三分,上一次是在开始仅22秒的时候。在这126场期间,科沃尔曾连续两次做到这一点。

  76人以一场失利结束了二月份的赛程,至此,76人在整个二月份的战绩为0胜11负,场均输给对手18.9分。在NBA历史上,仅有1989年1月份的快船曾在整月中没有获得一场胜利(在这一整个月中至少有十场比赛的情况下),并且场均比76人输更多分。这支快船队曾于1989年1月取得了0胜14负的战绩,场均输给对手19.5分。

  布雷克-格里芬[微博]已经连续第18场砍下20+,这也创造了快船队史上第二长的纪录。最长记录的拥有着是多米尼克-威尔金斯,尽管他只在快船队打了25场比赛,却连续19场得到20+。前快船球员德里克-史密斯也曾连续18场做到这一点。

  勇士后场双枪斯蒂芬-库里[微博]与克雷-汤普森分别只得到了5分和8分,这也使他们创造了自2013年2月5日以来两人的最低得分记录。本赛季,库里与汤普森场均一共可以贡献40.8分,位列全联盟首发后场组合中的首位。

  魔术榜眼秀维克托-奥拉迪波在与新秀迈卡威的对决中得到了17分,11个篮板和3次助攻,后者则贡献了8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在本赛季的三场交锋中,奥拉迪波的总数据(61分24篮板18助攻)均超过了迈卡威(58分22篮板17助攻)。

  继在上一场对阵步行者的比赛中得到0分之后(上场18分钟),湖人[微博]首发控卫肯道尔-马绍尔今天在24分钟的上场时间里得分再次封零。自联盟从1970-71赛季有相关记录开始,仅有另外四名湖人的首发后卫(每场出战15分钟以上)曾至少连续两场无得分,他们是罗恩-哈珀、林赛-亨特、德里克-费舍尔和斯蒂夫-布雷克。

  (Wak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热火让尼克斯10.5分仍低胜赔]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官方首次发布李克强漫画形象(图)
  • 体育欧冠C罗两球皇马6-1 NBA-火箭负快船
  • 娱乐韩星出场天价排场大:是谁惯坏了他们?
  • 财经刘迎霞陷中石油漩涡:在政商两界能量惊人
  • 科技唇枪舌战余额宝:“吸血鬼”激起千层浪
  • 博客蒋方舟:没有女人能挣脱两性市场估卖?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内地3大学进QS世界排名前20 考研成绩
  • 育儿最淡定孕妇产子痛得冒汗不忘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