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知道没人关心火箭 哈登:很高兴被外界低估

2014年02月27日11:1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据雅虎体育报道,进入2014年以来,休斯顿火箭可以说是全联盟最火的球队之一,近期他们更是取得一波8连胜。更加令人感到欣喜的是,队中两位当家球星詹姆斯-哈登和德怀特-霍华德之间的化学反应已经越来越浓。

  今天与快船的比赛开始前,火箭在整个2月份以来只输过1场球,如果算上1月份的话,他们在新年已经取得了18胜5负的骄人战绩。

  “我和詹姆斯(哈登)都参加过NBA总决赛。”霍华德在接受采访时说,“我在联盟里已经待了很长一段时间,我很清楚赢球的重要性。不仅仅只是在常规赛取得胜利,更需要在重要的季后赛中赢球。我对这支球队很有信心。虽然我和他们说这并不容易,但我们有机会。我们不能说要再等上一年才做好准备,我们希望现在就赢球。”

  “有时候,赛季的开局会显得有些慢热。”他接着说道,“我们在本赛季初就是如此。但我们始终保持耐心。尽管输掉了一些不该输的比赛,但是我们很耐心,也很专注。”

  所有人都看得出,自加盟火箭以来,“魔兽”的心情变得越来越好,结果就是他在球场上逐渐找回了昔日的统治力。

  除了队友能够在比赛中更多地把球交给他,霍华德自身的低位技术也有了明显的进步,这点离不开火箭主帅凯文-麦克海尔、“大梦”奥拉朱旺和前火箭总经理道森等名师的悉心指点。

  事实上,火箭在进入全明星周末前就已经取得36胜17负的不错战绩。要知道,上一支(也是队史上唯一一支)取得35胜的速度更快的火箭是1993-94赛季的那支总冠军球队。但是外界对于赛季半程的关注点仍然主要都集中在热火[微博]、雷霆和步行者的身上。

  “我们知道没人关心火箭,也没人谈论我们。”霍华德对此显得很不甘心,“但我们的目标就是赢得总冠军。”

  昨天与国王一战,詹姆斯-哈登得到了赛季个人的单场最高分43分,2月份以来,他场均能得到29分、5.6个篮板和3.9次助攻。霍华德则能得到22.8分、13.1个篮板和2.7次盖帽,罚球命中率上升到62.4%。

  “我依然认为我们还没有达到自己希望达到的高度。”哈登表示,“但是赛季进行到目前为止,我们已经做得很不错了,而且能够让他(霍华德)找到喜欢的感觉。他是一个很有统治力的大个子,所以和他一起打球很容易。”

  他随后又补充了一句:“我们很高兴被外界低估,这点没有问题,我们只关注自己能够控制的事情。”

  (罗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热火让尼克斯10.5分仍低胜赔]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官方首次发布李克强漫画形象(图)
  • 体育欧冠C罗两球皇马6-1 亚冠恒大4-2墨尔本
  • 娱乐韩星出场天价排场大:是谁惯坏了他们?
  • 财经刘迎霞陷中石油漩涡:在政商两界能量惊人
  • 科技唇枪舌战余额宝:“吸血鬼”激起千层浪
  • 博客蒋方舟:没有女人能挣脱两性市场估卖?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内地3大学进QS世界排名前20 考研成绩
  • 育儿最淡定孕妇产子痛得冒汗不忘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