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过关止步客场16连败 隆多22+11绿军射落老鹰

2014年02月27日11:07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魔术轻取76人,结束了客场16连败;凯尔特人主场发力,击退近况欠佳的老鹰;爵士主场大胜主将缺阵的太阳。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魔术101-76人90

  魔术(18-42)结束二连败,结束了队史最长的客场16连败。尼科拉-乌切维奇得了21分13个篮板,维克托-奥拉迪波17分11个篮板,贾米尔-尼尔森16分、12次助攻和6个篮板,毛里斯-哈克莱斯13分,托比亚斯-哈里斯13分7个篮板。

  76人(15-43)遭到12连败,主场11连败。赛迪斯-杨得了19分,迈克尔-卡特-威廉姆斯8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替补出场的托尼-罗腾15分,埃里克-梅诺13分。

  76人在这个赛季开始时就已经开始彻底重建,最近又放走了埃文-特纳[微博],更是将目标瞄准了乐透区。在今天比赛开始之前,他们又与丹尼-格兰杰达成了买断协议。

  面对东南区垫底的魔术,76人前三节顽强抵抗,双方战成了67-67。

  尼尔森和摩尔相继命中三分,魔术以一波18-8开始第四节,一举以85-75拉开差距。在4分钟内,魔术投中了4记三分球,就此控制局面。

  老鹰104-凯尔特人115

  凯尔特人(20-39)结束五连败。贾里德-贝勒斯拿下了29分,拉简-隆多22分11次助攻,杰夫-格林17分8个篮板,布兰顿-巴斯14分8个篮板,克里斯-亨弗里斯10分。替补出场的杰拉德-华莱士12分10个篮板。

  老鹰(26-31)二连败。杰夫-蒂格得了26分,德马尔-卡罗尔24分7个篮板,凯尔-科沃尔17分,埃尔顿-布兰德10分、7个篮板、5次助攻和5个盖帽。

  老鹰刚结束八连败,但上一场又败给公牛。今天面对实力较弱的凯尔特人,老鹰也是有心无力。

  第三节结束前,老鹰连得5分,只以79-81落后,凯尔特人在本节最后2分30秒一分未得。

  比赛还有4分49秒时,老鹰也只以94-98落后。隆多此后投篮不中,给了老鹰机会,不过科沃尔对无球队员犯规,送给凯尔特人两次罚球机会。华莱士两罚两中后,格林又投中三分,凯尔特人以103-94拉开差距。

  老鹰又将差距缩小到6分后,凯尔特人以1分钟内连得6分,以109-97领先。虽然卡罗尔此后为老鹰投中三分,但为时已晚。

  太阳86-爵士109

  爵士(21-36)二连胜。全队7人得分上双,戈登-海沃德几乎打出三双,贡献17分、10个篮板和9次助攻,理查德-杰弗森17分,德里克-费沃斯15分7个篮板,替补出场的阿莱克-巴克斯和迪安特-加莱特各得15分。

  太阳(33-24)三连败。大将戈兰-德拉季奇因踝伤缺阵。杰拉德-格林17分,伊什-史密斯13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替补出场的阿基-古德温16分7个篮板,马基夫-莫里斯11分。

  太阳此前遭到连败,跌到了西部第八,被小牛超过。他们已经在一个半月内没有三连败,但今天少了当家控卫德拉季奇,又是在客场作客,打得非常艰难。

  首节太阳一直落后,第二节几度反超。本节还有46.8秒时,格林三分命中,太阳只以44-49落后。爵士连得4分结束本节,上半场以53-44领先。

  第三节中段,太阳将比分追成55-60,不过此后他们连续投篮不中,爵士打出9-0后,以69-55拉开差距。

  爵士此后一直保持两位数的优势。第四节还有3分52秒时,卢卡斯三世投中三分,爵士以104-79遥遥领先,胜负早无悬念。(吴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热火让尼克斯10.5分仍低胜赔]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官方首次发布李克强漫画形象(图)
  • 体育欧冠C罗两球皇马6-1 NBA-火箭负快船
  • 娱乐韩星出场天价排场大:是谁惯坏了他们?
  • 财经刘迎霞陷中石油漩涡:在政商两界能量惊人
  • 科技唇枪舌战余额宝:“吸血鬼”激起千层浪
  • 博客蒋方舟:没有女人能挣脱两性市场估卖?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内地3大学进QS世界排名前20 考研成绩
  • 育儿最淡定孕妇产子痛得冒汗不忘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