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数据趣谈:哈登神勇难挡 勒夫开启暴走状态

2014年02月26日17:4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NBA共有7场比赛。以下是今天的趣味数据:

  哈登今天43分,上半场30分,而哈登前几天对勇士在下半场砍下30分,他也是2008年的詹姆斯后第一个做到3场比赛两次半场就30+的球员。

  利拉德[微博]31分,他也是1973年的维克斯后开拓者第一个做到在全明星后的4场比赛都至少25+。

  公牛今天一度落后老鹰14分,不过最终还是107-103拿下胜利。这也是本赛季公牛第四次完成至少10分的逆转,而且全是在客场。同时本赛季NBA唯一一支没有在主场完成过10+逆转的球队也是公牛。

  勒夫[微博]33分13篮板,连续6场比赛至少30分10篮板,过去30年中做到如此的人还有奥尼尔(2001年连续11场)卡尔-马龙(1988年连续10场)。

  沃尔[微博],阿里扎[微博],戈塔特和比尔都是20+,而且命中率都过50%。同队4人20+,并且命中率都过50%,这种情况是本赛季NBA第一次出现。

  德罗赞末节16分,全场33分,16分追平了德罗赞生涯末节得分最高分,做到过3次,最近一次是1月24日对76人。

  (黑白)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马刺雷霆均开深盘 快船主让火箭5.5分]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去年以来18.2万官员受党纪政纪处分
  • 体育国足确定法国人阿兰佩林任新帅
  • 娱乐40岁林熙蕾二胎剖腹得女 丈夫赞超美
  • 财经刘迎霞旗下基金认购单位官员相继落马
  • 科技最大交易平台MtGox关闭重创比特币
  • 博客蒋方舟:没有女人能挣脱两性市场估卖?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内地3大学进QS世界排名前20 考研成绩
  • 育儿各省市单独二胎实施时间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