输球无下限!湖人再探耻辱纪录 历史最烂没争议吧

2014年02月26日12:5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消息,对洛杉矶湖人来说,这个赛季真的称得上是一个噩梦赛季,连续不断的伤病损耗球队实力,他们也在不断地刷新着球队的耻辱纪录。在输给印第安纳步行者的比赛中,湖人又刷了下限,给球队的耻辱纪录又增加一笔。

  这场比赛中湖人在篮板上净负给对手20个,这是他们连续第17场比赛在篮板球上输给对手,这是NBA本赛季的最长纪录,从1月20日起湖人就再没有在篮板球上赢过对手。实际上在内线湖人还有加索尔、希尔、卡曼和萨克雷等球员,但他们在篮板控制上却做得非常糟。在今天的比赛前,步行者以场均净胜4.2个篮板排名联盟第2。自从联盟在1950年正式启用篮板统计以来,湖人此前连续16场篮板输给对手已经追平了他们的队史纪录,他们在1979年春天还有过一次这种表现。不过1978-79赛季的湖人拿到了47胜35负的战绩,他们也成功闯入西部半决赛,而现在这支湖人却在西部垫底。在今天的比赛后湖人已经连续17场在篮板球上输给对手,这创造了队史新纪录,明天他们还要遭遇灰熊,他们的耻辱纪录很可能要继续增加。

  湖人在今天的比赛中以98-118惨败20分,这是他们本赛季第8次净负至少20分的比赛,自从迁至洛杉矶之后,他们仅有两个赛季惨败20+的场次比这个赛季更多,分别是1974-75赛季有10场,1993-94赛季有9场。考虑到湖人的常规赛还剩下25场,再加上他们现在的阵容配置,他们真的很有可能超越那两个赛季创造另一个队史纪录。

  湖人经理库普切克接受采访时总在强调球队绝不摆烂,可从他们的比赛调整用兵来看却是摆烂的举动,不论是加索尔还是法玛尔都对德安东尼的临场调整提出质疑,新到来的球员虽有不俗表现,却更多地陷入单打独斗,这反而削弱了他们的竞争力。现在湖人最需要的是有耻辱感,不要让连续失利麻痹他们的神经,他们要避免在这个赛季留下更多的耻辱纪录。

  (Melody)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马刺雷霆均开深盘 快船主让火箭5.5分]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去年以来18.2万官员受党纪政纪处分
  • 体育亚冠鲁能主场1-1 球迷看球病逝 国安1-1
  • 娱乐热播剧女星皮肤好引好奇:咋能这么白?
  • 财经刘迎霞旗下基金认购单位官员相继落马
  • 科技最大交易平台MtGox关闭重创比特币
  • 博客刘卫兵:20多年前北京空气都臭的(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内地3大学进QS世界排名前20 考研成绩
  • 育儿各省市单独二胎实施时间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