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林斯球衣上线引发抢购 当日销量第一超詹皇科比

2014年02月26日11:1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篮网日报》报道,今天早些时候,NBA商店正式上线了杰森-科林斯的98号球衣,这位刚刚与篮网签约的老将是北美四大职业体育联盟中首位现役出柜球员。而早在昨天,已经有大量球迷在网上预定了这件装备,科林斯的球衣成为了NBA官网商店当日球衣销量冠军。来自《纽约时报》的报道称,任何印有“杰森-科林斯”字样的商品都引发了空前热销:

  “NBA专门主管许可和商务的高级副总裁维基-皮卡用了‘空前’一词来形容人们对印有科林斯名字商品的询价热情和感兴趣程度。在周二(当地时间),他们可以开始进行正式采购,包括印有科林斯名字T恤在内的多种商品将正式上线。”

  事实上,在当天的销售结束后,统计结果让所有人大吃一惊:科林斯的球衣竟然成为了NBA官网商店当日球衣销量冠军!无论勒布朗-詹姆斯、凯文-杜兰特还是科比-布莱恩特,都只能甘拜下风。

  尽管网上销售如此火爆,在决定和科林斯签约到赛季结束之前,篮网仍然不会把他的98号秋衣摆上位于巴克莱中心的运动用品商店货架。之前篮网与科林斯签订的仅仅是一份10天的短合同,合同结束后他们还可以与他续签一份短约,然后再想签的话,就必须到赛季结束了。篮网首席沟通官巴里-鲍姆告知《纽约时报》,根据以往的惯例,十天短合同期内的球员,相关商品不会在球队商店出售。

  篮网此举让他们蒙受了不小的损失,因为在网上商店销售的产品,他们只能和其他球队一样,获得其中3%的收入分成,而如果是在自己主场的实体店销售的话,他们的分成比例可以高达50%。据消息源透露,篮网并非不了解这其中的差别,这样做是为了表明态度:他们不想利用科林斯,将他作为谋利的工具。“这只关乎篮球。”该消息源说道,他还补充表示是篮网俱乐部的CEO布雷特-约马克亲自做出的这个决定。

  由于签约当天就代表篮网出战了对湖人[微博]的比赛,98号球衣没能及时印制出来,当天科林斯穿了一件46号“临时战袍”。而科林斯之所以选择98这个号码,是为了纪念一位叫做马修-谢巴德的大学生,他因为同性恋的身份而在1998年被虐待并杀害。

  (熊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马刺雷霆均开深盘 快船主让火箭5.5分]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去年以来18.2万官员受党纪政纪处分
  • 体育亚冠鲁能主场1-1 球迷看球病逝 国安1-1
  • 娱乐热播剧女星皮肤好引好奇:咋能这么白?
  • 财经刘迎霞旗下基金认购单位官员相继落马
  • 科技最大交易平台MtGox关闭重创比特币
  • 博客刘卫兵:20多年前北京空气都臭的(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内地3大学进QS世界排名前20 考研成绩
  • 育儿各省市单独二胎实施时间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