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塞夺冠功勋将退役? 比卢普斯:我可能不再回来

2014年02月26日10:1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据《底特律自由报》报道,本赛季底特律活塞战绩不如预期,回巢的老将昌西-比卢普斯也是心有余而力不足。近期刚接受了膝盖手术的他表示,如果此次伤势恢复情况不理想,他可能选择退役。

  当地时间周一晚,比卢普斯接受了媒体采访,当被问及是否时光老人已告知他在联盟待的时间所剩无几时,他微笑着回答:“煤气灯还亮着,但我不知道剩下的路还有多长,15码还是30码?”

  他的回答引起了全场的笑声,这也是昨天活塞以96-104负于勇士后,该队更衣室内发出的唯一的笑声。

  现年37岁的比卢普斯几天前刚接受了膝部的一个小手术,这也是他术后首次和媒体见面。他预计将缺席2到3周,他自己也表示此次不会着急复出。那么,在他的合同还剩下一年,今夏还是球队选项的情况下,他是否考虑过退役?

  “这将取决于我的膝盖恢复情况,”比卢普斯说,“如果膝盖感觉良好,我会回到赛场的;但如果恢复不理想的话,我此次也不想再回来了。做到这一点很难,我们目前也不是一支强队,希望一切都能好转,我的膝盖也没事儿……我觉得,如果我的膝盖不来添乱的话,我们可能不会是现在这样的处境。”

  他的膝伤开始发作,是在去年11月13日客场和勇士的比赛中。从那之后,他只出战了12场比赛。如今,他走路已经不再一瘸一拐的了,他自己也表示疼痛感消失了。“为了让膝伤恢复我已竭尽所能,但我的伤势仍有反复,他们深入研究了下,发现是半月板出现撕裂。他们随后清理了伤处,现在我觉得好多了。”

  本赛季是比卢普斯效力NBA的第17个赛季。从2002年到2008年,他在活塞征战了6个多赛季,曾2次随队杀入总决赛,并在2003-04赛季夺冠,他也当选总决赛MVP。去年他回到活塞,但本赛季迄今仅出战19场,首发7场,场均仅有3.8分2.2次助攻。

  或许,比卢普斯真到了该说再见的时候了。(魑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马刺雷霆均开深盘 快船主让火箭5.5分]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去年以来18.2万官员受党纪政纪处分
  • 体育亚冠鲁能主场1-1 球迷看球病逝 国安1-1
  • 娱乐韩剧“欧巴”养成记:成名前培训很严苛
  • 财经刘迎霞旗下基金认购单位官员相继落马
  • 科技最大交易平台MtGox关闭重创比特币
  • 博客刘卫兵:20多年前北京空气都臭的(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内地3大学进QS世界排名前20 考研成绩
  • 育儿各省市单独二胎实施时间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