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正在视频播湖人vs步行者 东西部首尾战

2014年02月25日14:29  新浪体育 微博
西部垫底的湖人能否用坚持为比赛增添一些悬念?西部垫底的湖人能否用坚持为比赛增添一些悬念?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8:00,新浪体育将为您视频直播洛杉矶湖人[微博]客场对阵印第安纳步行者的比赛。

  湖人已经掉落到了西部的最后一名,这也是这支曾经拥有了辉煌历史的球队历史上第二次西部垫底。目前,他们距离排名倒数第二的国王还差一个胜场。面对东区榜首步行者,湖人或许只能以少输当赢了。值得湖人球迷们期待的则是新援肯特-巴泽莫尔是否能够继续亮眼的表现。这位连续两场创下个人得分新高的小将,是否会给比赛带来一些悬念?

  领跑整个东区的步行者目前也面临着不小的压力,竞争对手热火[微博]正加快油门冲向季后赛,而二者的胜场差只有1.5场。遇上湖人,步行者定然不会让轻易这场胜利从手中溜走。当家球星保罗-乔治近来的表现并不理想,一个更为高效的泡椒能否在本场回归?

  东西部首尾之间的较量!敬请关注新浪体育为您带来的精彩NBA赛事直播!

  (Waka)

  [视频直播] [图文直播] [前瞻] [新浪NBA官方微博]

  新浪体育移动客户端同步视频直播,随时随地看比赛,关注喜爱球队,感受贴心提醒服务,一键分享微博,即时奉送海量快速全面的新闻报道和视频集锦,还有各项专业完备的数据统计。

  下载安装方法:

  1、点击进入下载地址

  2、扫描下方二维码

  3、在Appstore或安卓市场搜索“新浪体育”

扫描二维码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扫描二维码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马刺雷霆均开深盘 快船主让火箭5.5分]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去年以来18.2万官员受党纪政纪处分
  • 体育亚冠鲁能主场1-1 球迷看球病逝 国安1-1
  • 娱乐韩剧“欧巴”养成记:成名前培训很严苛
  • 财经刘迎霞旗下基金认购单位官员相继落马
  • 科技最大交易平台MtGox关闭重创比特币
  • 博客刘卫兵:20多年前北京空气都臭的(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内地3大学进QS世界排名前20 考研成绩
  • 育儿各省市单独二胎实施时间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