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罗19+13快船轻取鹈鹕 奥尼尔两双勇士拔掉活塞

2014年02月25日11:32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太平洋区两支球队都在客场过关,勇士力取活塞,快船轻松拿下鹈鹕,仍居太平洋区榜首,勇士紧随其后。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勇士104-活塞96

  勇士(35-22)四连胜。斯蒂芬-库里[微博]和克雷-汤普森各得19分,杰梅因-奥尼尔16分10个篮板,替补出场的乔丹-克劳福德15分,哈里森-巴恩斯11分。

  活塞(23-34)二连败。格雷格-门罗23分8个篮板,凯尔-辛格勒18分,约什-史密斯18分、11个篮板和7次助攻,布兰顿-詹宁斯11分10次助攻。

  两队开场就大举对攻,勇士并不占上风,首节以33-37落后。第二节勇士再取30分,上半场以63-62反超。

  三节过后,勇士以81-83落后。第四节还有6分52秒时,活塞还以90-89领先,但这是最后一次。布雷克投中一记三分,勇士再度领先。

  活塞两度将差距缩小到1分,比赛还有4分11秒时只以94-95落后。此后3分钟,活塞一分未得,勇士打出7-0后,以102-94扩大优势。

  直到比赛还有50.9秒时,活塞才由辛格勒两罚两中,但库里马上中投还以一球。活塞此后投篮仍失手,放弃抵抗。

  快船123-鹈鹕110

  快船(39-20)二连胜。克里斯-保罗面对老东家拿下了19分13次助攻,贾马尔-克劳福德投中7记三分球,贡献24分,布雷克-格里芬[微博]22分,德安德烈-乔丹14分16个篮板和4个盖帽。替补出场的达伦-科里森[微博]和希度-特科格鲁各得12分。

  鹈鹕(23-33)四连败。安东尼-戴维斯拿下了26分11个篮板,艾尔-阿米努12分,埃里克-戈登10分。替补出场的阿列克斯-阿金加19分12个篮板,安东尼-莫罗13分。

  快船仍居大西洋区榜首,但只领先勇士3场,接下来的比赛丝毫不敢大意。

  面对鹈鹕,快船打得比较轻松,第二节克劳福德投中3个三分球,全队投中6记,他们一度取得两位数的优势,以61-53结束上半场。

  快船继续外线开火,第三节打了不到2分钟 ,克劳福德又两度命中三分,格里芬此后连续篮上得手,他空中接力扣篮后,快船完成15-5的攻击波,以76-58拉开差距。三节过后,快船以93-78领先。

  克劳福德在第四节过半时投中个人第七记三分,他们以108-92领先。巴恩斯此后也投中三分,快船将优势扩大到15分,锁定胜局,提前撤下了主力。(吴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步行者狂让湖人14.5分 火箭让国王4.5]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去年以来18.2万官员受党纪政纪处分
  • 体育曝国足新帅今日抵广州 曾执教西亚
  • 娱乐曝张静初登记奉子成婚 经纪人慌张挂电话
  • 财经刘迎霞政协委员被撤 疑卷入中石油腐败案
  • 科技三星推GALAXY S5 真机图赏 实录
  • 博客北京光猪跑选手戴防毒面具(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硕士找对象难校长建相亲网 考研成绩
  • 育儿各省市单独二胎实施时间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