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弗利指挥哈登!是的 黑贝:哥打过欧冠这不算啥

2014年02月25日09:3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据《休斯顿纪事报》的乔纳森-费根报道,昨天险胜菲尼克斯太阳,帕特里克-贝弗利和多纳塔斯-莫泰尤纳斯二人,在末节关键时刻均有出色表现。虽然仍年轻,但已经历过大赛历练的二人,在关键时刻却展现出难得的成熟。

  贝弗利要投篮。在詹姆斯-哈登借由德怀特-霍华德的掩护突破后分球给他前,他就告诉哈登自己会落位于底角。毕竟,他曾在欧冠联赛中出场过。

  莫泰尤纳斯想要球。他听到了太阳主帅杰夫-霍纳塞克要求马基夫-莫里斯对自己犯规,他心里想,“这是个愚蠢的主意。”毕竟,他在波兰联赛曾率队问鼎过。

  昨天,上半场一度领先18分的火箭,却在末节落后11分。但在危急关头,却是两位二年级角色球员拯救了球队。贝弗利命中三分使火箭成功反超,莫泰尤纳斯命中2记关键罚球,随着戈兰-德拉季奇三分不中,火箭终以115-112险胜。

  “我对他俩充满信心,相信他俩能命中投篮,打中关键球,他俩今晚也做到了,”哈登说,“像这种比赛末尾的关键时刻,球员们信心越足,他们就会更多地挺身而出,拿出关键的表现。”

  “这使得我们增添了自信,”昨天打满整个末节的莫泰尤纳斯说,“我们看到了教练对我们的信任,我认为这真的很重要。他在最后时刻展示了对我们的信任,这很棒。”

  谈到那2记锁定胜局的罚球,赛季罚球命中率仅为58.8%的莫泰尤纳斯表示:“所有人都说他们会害怕,但我一点儿都不怕。这不过是罚球而已,你不能害怕去罚最后几个球,如果你怕了,你永远都罚不中。”

  在谈到终场前34秒命中的那记关键三分时,贝弗利透露:“在这一回合开打前我就对詹姆斯说,‘我会去底角,’我看到对手是如何协防的,他们总会放空底角,在我们执行这一回合前我就发现了这点。”

  他接着说:“我曾在欧冠联赛中出战过,那可能是全球第二大篮球赛事了,那里的球迷也非常疯狂,因此我早就习惯了这种充满敌意的环境了。”(魑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步行者狂让湖人14.5分 火箭让国王4.5]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去年以来18.2万官员受党纪政纪处分
  • 体育曝国足新帅今日抵广州 曾执教西亚
  • 娱乐曝张静初登记奉子成婚 经纪人慌张挂电话
  • 财经刘迎霞政协委员被撤 疑卷入中石油腐败案
  • 科技三星推GALAXY S5 真机图赏 实录
  • 博客北京光猪跑选手戴防毒面具(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硕士找对象难校长建相亲网 考研成绩
  • 育儿女童吞枣核致食道破裂医院误诊断为感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