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帅对两新援赞不绝口 他们成末节逆转绿军大功臣

2014年02月24日04:0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特约记者宋毅报道 交易截止日湖人只完成了一笔交易,他们送走布雷克从勇士换来了马肖恩·布鲁克斯以及贝兹摩尔。这桩交易甚至遭到了科比的批评,不过两位新援在湖人处子秀中的表现让人惊艳,他们帮助湖人战胜死敌凯尔特人,这多少平息了人们对湖人交易动机的质疑。

  “我们真的需要给年轻球员更多出场时间,可以进一步评估衡量他们。”库普切克谈起布雷克的交易,“这桩交易给我们带来两位年轻、有上升空间的球员。”

  布鲁克斯和贝兹摩尔有多少上升空间还无法确定,但至少从他们的湖人首秀来看,的确会给湖人带来一定的帮助。在与凯尔特人的比赛中贝兹摩尔和布鲁克斯联手贡献29分,他们是湖人末节逆转的功臣。

  “他们用激情感染了球队的每个人,”湖人主帅丹东尼谈起两位新援,“很高兴看到有人能带着这种竞争性来打球。”布鲁克斯在第四节几乎无所不能,贝兹摩尔也用防守的积极性赢得了丹帅的称赞。

  “最重要的是他在防守中的活力,努力协防并参与快攻,在翼侧完成球队安排的战术,”丹东尼评价起贝兹摩尔,“他做到了球队要求的一切,他在比赛中信心越来越足,并为球队投中了重要的进球。”

  布鲁克斯自从进入NBA后一直是以进攻而闻名,但他在与绿衫军交锋时也有不错的防守,送出了3次抢断。“他同样带有活力,并且表现出愿意积极防守的意愿。”丹帅点评说。

  两位新队友的表现同样给加索尔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们带给了球队能量,他们都打得很有攻击性,并且满怀自信。我相信他们很兴奋能有这样的机会,我确信他们的感觉相当不错。”

  在勇士,布鲁克斯和贝兹摩尔出场机会寥寥,可现在来到了湖人,他们肯定能从球队的伤病中受益,这是他们展现能力的绝佳舞台。代表湖人亮相让布鲁克斯成为自1977-78赛季以来首位在同一赛季里既为凯尔特人打球也为湖人效力的球员。

  “我和肯特(巴兹摩尔)充满能量去比赛。”布鲁克斯说道,“我的确有些疲惫,不过丹东尼给了我信心,他让我们可以在场上表现自己。这场比赛的关键是防守,我们真的有很好的防守,造成对手失误,这成为第四节翻盘的关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步行者雷霆均深盘 小牛PK马刺]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昆明火车站暴恐案已致29死 专题
  • 体育德国脚3球切尔西3-1 利物浦3-0 阿森纳负
  • 娱乐《星你》粉揭秘:本科女最多 大多20多岁
  • 财经近20年54贪官外逃:多分管经济
  • 科技12306启动身份核验 假身份证无法购票
  • 博客两会过后房价会不会崩盘?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考状元因相貌自卑杀人(图) 考研成绩
  • 育儿男子收留有前科堂弟5岁女儿遭对方强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