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数据趣谈:勒夫甜瓜均40+ 中锋诺阿爱玩助攻

2014年02月20日18:3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NBA共进行了11场比赛的争夺。以下是今天的趣味数据:

  勒夫[微博]42分16篮板,而步行者今天比赛前战绩是41胜12负(77.4%胜率),勒夫是过去27年中第一个面对战绩75%的球队(至少50场比赛)砍下40分15篮板的球员,上一次做到如此的球员是篮网的迈克-戈明斯基,在1986年他面对凯尔特人41分22篮板。

  勒夫也是1999-2000赛季奥尼尔后第一个单赛季至少3次40分15篮板的球员。

  马刺昨天客场拿下快船(37胜18负),今天客场拿下开拓者(36胜17负),历史上此前只出现过两次在有球队在客场背靠背的比赛中连赢胜率如此高的球队(至少打了50场比赛),2001年马刺赢开拓者和湖人[微博];凯尔特人2008年赢马刺和火箭。

  米尔斯29分,这也是他这个月第三次25+,而此前他的生涯中,只有两次25+。

  诺阿13助攻,过去5场比赛中,他3次助攻上双。从1980年开始,中锋能做到5场内3次助攻上双的人,此前只有2004年迪瓦茨。

  哈登29分,在过去5次面对湖人的时候他砍下了163分,现役球员中5次面对湖人能看下如此多分的只有杜兰特和皮尔斯[微博]

  杰弗森面对活塞两场,一场29分一场32分,他也是乔丹后第一个常规赛连续两天对活塞砍下如此多分的球员,乔丹是1989年面对活塞两场71分。

  安东尼42分,而其他四个首发17分,占了首发得分的71.2%,这也是他生涯中单场比赛占首发得分百分比第三高的比赛,62分那场是75.6%,还有一次是2013年45分,75%。

  布莱切第二节11分,第三节10分,这也是他537场比赛中第二次做到连续两节单节10+得分,第一次是2011年面对骑士,那一次他36分。

  沃尔[微博]21分12助攻,这也是他本赛季第九次20分10助攻的比赛,是1997-98赛季后奇才队有球员做到的最高一次。

  太阳拿下绿军的比赛中,没有一人20分,马基夫-莫里斯18分,算上上赛季太阳已经输掉了过去10次没人20+中的9次。

  (黑白)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火箭客场背靠背受让0.5分]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冀文林郭永祥履历背景暴露巨大腐败网络
  • 体育魔兽20+13火箭胜湖人 欧冠阿森纳0-2拜仁
  • 娱乐大张伟:春晚观众没花钱 我凭啥真唱
  • 财经国五条出台一周年:房价普涨调控目标落空
  • 科技北京公交WiFi一小时3元部分成摆设
  • 博客方舟子:不要轻信最强大脑“超能力”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最牛求职简历仅34字被赞萌 考研成绩
  • 育儿3岁男童电梯玩耍衣服卷卡槽被勒身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