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肯缺阵马刺力擒开拓者 库里低迷勇士客场推翻国王

2014年02月20日13:40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马刺大将蒂姆-邓肯和托尼-帕克[微博]都缺阵,但仍在客场击败开拓者;勇士也反客为主,客场力取国王。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马刺111-开拓者109

  马刺(40-15)三连胜。托尼-帕克和蒂姆-邓肯都缺阵,马科-贝里内利三分球6投4中,拿下了20分,丹尼-格林[微博]16分7个篮板,提亚哥-斯普利特15分6个篮板,鲍里斯-迪奥11分。替补出场的帕特里克-米尔斯得了29分,马努-吉诺比利16分。

  开拓者(36-18)三连败。达米安-利拉德[微博]拿下了31分6次助攻,韦斯利-马修斯18分,罗宾-洛佩斯11分14个篮板。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微博]缺阵,替补出场的莫-威廉姆斯19分。

  全明星赛后,马刺就背靠背作战,而且今天面对的是强队开拓者。托尼-帕克昨天就缺阵,而今天他们又少了邓肯,但无论上场的是谁,马刺都是难缠的对手。

  首节马刺只得18分, 不过第二节他们就进入状态。“三分王”贝里内利连续投中三分,在本节还有3分24秒时,马刺以43-41反超。格林和迪奥此后也相继三分得手,上半场马刺只以51-52落后。

  三节过后,马刺仍以79-81落后。第四节两队相继投篮不中,格林率先找到感觉,连续两次投中三分,米尔斯也远投得手后,马刺完成13-1的攻击波,一举以92-82取得两位数的优势。开拓者在本节打了5分34秒后才首次投篮命中,就此陷入困境。

  开拓者一度将比分扳平,但贝里内利又还以关键三分。比赛还有24.9秒时,威廉姆斯投中三分,开拓者将比分追成104-107。

  格林两罚两中后,开拓者在比赛还有3.1秒时由巴图姆上篮得后,他们仍落后3分。贝里内利也罚中两球后,利拉德投中一记三分,但终场时间已到,开拓者无力翻盘。

  勇士101-国王92

  勇士(32-22)涉险过关,克雷-汤普森得了18分,斯蒂芬-库里[微博]14投5中,得13分8次助攻,大卫-李23分11个篮板,安德烈-伊戈达拉13分。

  国王(18-36)最后一节崩盘。伊塞亚-托马斯得了26分7次助攻,鲁迪-盖伊16分8个篮板,特拉维斯-奥特洛18分。德马库斯-考辛斯[微博]缺阵。

  勇士赛前刚完成一笔交易,用肯特-马泽莫尔和马肖恩-布鲁克斯换来了湖人[微博]的史蒂夫-布雷克。新来者还未能前来报道,离开的不能上场,勇士只有9人能出战。

  库里开场后状态不错,首节得了10分,勇士以30-26略占优势。不过从第二节起,库里找不到感觉,第二节库里一分未得,但他们仍以59-50保持优势。

  第三节库里3投全失,只靠罚球得了1分,勇士单节仅得16分,三节过后他们反而以75-76落后。

  两队战成79-79后,国王在接下来的7分钟内只投中一球,勇士抓住机会,打出15-5的攻击波,在比赛还有3分28秒时以94-84取得两位数的优势。

  比赛还有1分52秒时,国王才由奥特洛投中三分,不过为时已晚。(吴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火箭客场背靠背受让0.5分]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冀文林郭永祥履历背景暴露巨大腐败网络
  • 体育魔兽20+13火箭胜湖人 欧冠阿森纳0-2拜仁
  • 娱乐大张伟:春晚观众没花钱 我凭啥真唱
  • 财经国五条出台一周年:房价普涨调控目标落空
  • 科技北京公交WiFi一小时3元部分成摆设
  • 博客方舟子:不要轻信最强大脑“超能力”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最牛求职简历仅34字被赞萌 考研成绩
  • 育儿3岁男童电梯玩耍衣服卷卡槽被勒身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