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隆旧地重游19分灭爵士 隆多18+10+7绿军负太阳

2014年02月20日12:39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篮网客场力取爵士;太阳主场过关,好不容易才击退绿衫军。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篮网105-爵士99

  篮网(25-27)艰难过关,德隆-威廉姆斯旧地重游,拿下了19分7次助攻,第一次在这里击败老东家。乔-约翰逊三分球7投4中,得了27分6次助攻。替补出场的安德雷-布莱切贡献25分。保罗-皮尔斯[微博]只得7分6个篮板,凯文-加内特6分。

  爵士(19-34)三连胜结束。伊尼斯-坎特得了18分10个篮板,特雷-伯克14分10次助攻,马文-威廉姆斯12分。替补出场的阿莱克-巴克斯23分。

  离开爵士之后,这是德隆-威廉姆斯第三次到盐湖城,此前两次他都铩羽而归。

  德隆-威廉姆斯此前表现平平,今天在老东家面前状态不俗,而刚在三分大赛上出丑的约翰逊也找到感觉。

  上半场篮网以48-56落后。约翰逊在第三节投中两记三分,一人得了9分,篮网开始反击。本节最后5分45秒爵士只投中一球,三节过后,爵士以74-75落后。

  比赛还有2分11秒时,德隆-威廉姆斯投中三分,篮网以99-89领先了两位数。篮网此后连续投篮不中,爵士的马文-威廉姆斯还以一球,他们连得6分,在比赛还有32.6秒时,将比分追成95-99。

  在比赛还有14.9秒时,篮网终于由布莱切两罚两中得分,取得6分的优势,爵士无力翻盘。

  凯尔特人94-太阳100

  太阳(32-21)二连胜。杰拉德-格林和戈兰-德拉季奇[微博]各得17分,钱宁-弗莱15分7个篮板,PJ-塔克10分、11个篮板和6次助攻。替补马基夫-莫里斯18分,马库斯-莫里斯11分。

  凯尔特人(19-36)二连败。拉简-隆多[微博]拿下了18分、10次助攻和7个篮板,杰夫-格林17分,布兰顿-巴斯18分8个篮板,杰里德-萨林格11分8个篮板。

  太阳在昨天加时击败掘金,格林拿下了生涯最高的36分。他与德拉季奇组成的后场成为西部的一个亮点。凯尔特人后卫隆多渐入佳境,双方打得难解难分。

  第三节还有4分55秒时,隆多中投命中,凯尔特人以70-61领先。此后凯尔特人在本节竟然未能再投篮命中,德拉季奇还以三分,弗莱和马库斯-莫里斯在本节将结束时也相继三分命中,太阳完成15-1的攻击波,以76-71超出。

  马库斯-莫里斯在第四节开始后又投中一记三分,此后他又在快攻中扣篮,太阳以81-71取得了两位数的优势。

  隆多连投带传,率凯尔特人反击。比赛还有3分59秒时,奥利尼克投中三分,他们只以86-88落后。

  比赛还有30.7秒时,格林两罚两中,凯尔特人将比分追成74-77。太阳投篮不中后,他们有机会扳平,但隆多在禁区内投篮不中,萨林格抢下进攻篮板,补篮也失手。凯尔特人只得犯规,杰拉德-格林两罚两中,太阳锁定胜局。(吴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火箭客场背靠背受让0.5分]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冀文林郭永祥履历背景暴露巨大腐败网络
  • 体育魔兽20+13火箭胜湖人 欧冠阿森纳0-2拜仁
  • 娱乐大张伟:春晚观众没花钱 我凭啥真唱
  • 财经国五条出台一周年:房价普涨调控目标落空
  • 科技北京公交WiFi一小时3元部分成摆设
  • 博客马未都:北上广等19城学区房还得涨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最牛求职简历仅34字被赞萌 考研成绩
  • 育儿3岁男童电梯玩耍衣服卷卡槽被勒身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