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战火箭得力外线复出 加索尔或将回归接受考察

2014年02月19日14:0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消息,洛杉矶湖人[微博]明天重返赛场,他们将在斯台普斯中心迎战德怀特-霍华德和休斯顿火箭。在迎战强敌前,湖人有喜讯传来,约迪-米克斯将在明天复出,备受转会传闻困扰的保罗-加索尔则要在赛前才能确定是否出战。

  这个赛季湖人一直伤病不断,经过全明星周末的休息,脚踝扭伤的米克斯终于可以回来了。米克斯是在2月5日输给森林狼时受伤的,他的回归将增强球队外线攻击力。加索尔则自从2月1日起就因为腹股沟伤势休战,他可能在明天出场。

  “今天的感觉非常不错,”加索尔说道,“这是我两周半以来的第一次训练,这是重要的一大步,我们会看看明天的感觉如何,看看投篮练习时的感觉,然后再做出决定。”加索尔受伤前有消息说太阳对其很感兴趣,可随着他的受伤,太阳方面中止了与湖人的接触,他们想等待通过比赛来考察加索尔。在交易截止日前湖人只剩下与火箭这一战,因此这也是其他球队考察加索尔的最后机会,考虑到这一点,他在明天登场的可能性还是比较大的,毕竟湖人希望能利用加索尔的到期合同来争取到更多的重建筹码。

  除了这两人之外,乔丹-法玛尔(腿筋)也有可能在与火箭的比赛中出场,不过湖人目前还把其视为可能缺席的伤兵。与明天的比赛相比,法玛尔在周六复出迎战凯尔特人的可能性要更大一些。

  “我觉得自己真的很快就能出场了,”法玛尔介绍说,自从12月2日受伤后他只打了5场,然后就再次受伤。“我们会看看感觉如何,然后再决定之后的事情。”

  同时科比的左膝仍然肿胀并有疼痛感,他何时能够摆脱膝伤复出还没有具体消息。尼克-杨被视为逐场观察的伤兵,但他很可能在这一周休战,为了让膝盖伤势有更好的恢复。亨利因为膝伤还要缺阵至少一周,至于老将纳什[微博],他今天没有参加训练,这也让他明天的出场状态存有疑问。

  (Melody)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步行者背靠背让森林狼4.5分]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习近平家宴款待连战:吃羊肉泡馍
  • 体育欧冠-梅西造红牌+破门 巴萨客场2-0曼城
  • 娱乐台男星高凌风血癌病逝 生前旧照帅气
  • 财经三峡集团被曝工程招标违规多:一查一大片
  • 科技新浪科技2013年度风云榜颁奖盛典
  • 博客马未都:乾隆皇帝是个超强记忆力天才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新校规出台:私处不准别人摸 考研成绩
  • 育儿大爷自造“兰博基尼”送孙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