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小牛板凳喷垃圾话逗我投三分 所以我再进一个

2014年02月19日12:3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勒布朗-詹姆斯不想输给老冤家小牛,更不想丢掉赛季下半程的开局战。在曾经的伤心之地,他用个人本赛季第一个得分40+,帮助热火[微博]117比106赢球,2011总决赛失利后,连续三年常规赛横扫小牛。

  “没别的,我就是想让自己打出侵略性,帮助球队赢球,”詹姆斯赛后在场地上接受采访,有意淡化和宿敌的交手,“我知道这是赛季下半程第一场,我想我们有个好开头!”

  詹姆斯的侵略性在第四节达到高潮,他在球队落后3分时重新登场,一上来就飙中两个三分,连得8分,帮助热火打出18比4的小高潮,一举奠定胜局。

  “我第四节上来投中第一个三分之后,他们板凳席有人跟我喷垃圾话,”詹姆斯赛后说,“我告诉他们,我会再中一个!”

  詹姆斯不仅再中了一个,玩得兴起时,他罕见地在三分线外两米出手。全场比赛,詹姆斯23中16得到42分,另外还有9个篮板、6次助攻和2次抢断,这是他本赛季第一次打出40+,职业生涯第50次。

  “我就是站在那,享受他的表演,”热火主帅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赛后说,“不仅仅第四节,他整场表现都很出色,串联队友,拼抢篮板,攻击篮筐,他再一次扮演了一到五号位先生。”

  热火下一场的对手不是别人,正是MVP头号热门杜兰特领军的雷霆,他们上个月在热火主场带走了胜利。

  “我很期待这场比赛,他们上一场在我们主场羞辱了我们,我们得复仇,而且听说拉塞尔(威少)要回来,那会让比赛更有趣,”詹姆斯说,“至于准备,还是那样,我不会沉迷于和KD的一对一,我会用能帮助球队赢球的方式打球!”

  (黎双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步行者背靠背让森林狼4.5分]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海南副省长冀文林成马年首位被查高官
  • 体育欧冠-梅西造红牌+破门 巴萨客场2-0曼城
  • 娱乐台男星高凌风血癌病逝 生前旧照帅气
  • 财经三峡集团被曝工程招标违规多:一查一大片
  • 科技新浪科技2013年度风云榜颁奖盛典
  • 博客马未都:乾隆皇帝是个超强记忆力天才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新校规出台:私处不准别人摸 考研成绩
  • 育儿大爷自造“兰博基尼”送孙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