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VS湖人前瞻:魔兽客战老东家 加索尔复出存疑

2014年02月19日11:5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明天7连胜的休斯顿火箭将迎来背靠背的首场比赛,客场对阵3连败的洛杉矶湖人。这是两队本赛季第3次交手,前2次坐镇主场的火箭1胜1负。面对湖人,火箭能否8连胜?首次回到斯台普斯对阵老东家的德怀特-霍华德,又会有怎样的表现?

  头2次交手都是在休斯顿。首回合是在2013年11月8日,凭借史蒂夫-布雷克的绝杀,湖人以99-98险胜,詹姆斯-哈登的35分打了水漂。次回合哈登再砍38分,湖人尽管三人得分20+,火箭仍以113-99复仇。

  本赛季头2次对阵湖人,霍华德场均可得17.5分13.5个篮板。明天并非魔兽赛季首次回到斯台普斯球馆。去年11月5日火箭客场以118-137大败于快船,魔兽在漫天嘘声下得到13分9个篮板。有了这次经验,魔兽今天称他已做好准备迎接湖人球迷的嘘声。火箭近期拿下赛季最长的7连胜,魔兽场均可得24.7分12.1个篮板2.1次盖帽,命中率高达60%。

  从明天开始,火箭本月都将在西海岸度过,7天5场,且有2次背靠背,这对全队是个严峻的考验。利好的一点是,自1月12日以来的7个客场,火箭6胜1负。而这对于近期主场7连败,过去15个主场输掉13场的湖人来说,绝不是一个好消息。

  全明星周末前的3个主场湖人连续败北,最后一场是在2月14日对阵雷霆。尽管控卫肯德尔-马绍尔发挥出色,拿下14分17次助攻(平生涯最高)7个篮板(生涯新高),但领先10分进入末节的湖人仍以103-107告负。

  两队都有伤病。火箭方面,近2天在队的13人已全部能参加训练,包括近期伤停的帕特里克-贝弗利和格雷格-史密斯,但他俩明天能否出战尚存疑。湖人方面,保罗-加索尔已恢复训练,明天赛前决定是否出战;若他复出,克里斯-卡曼可能回归替补。同样存疑的还有乔丹-法玛尔,但约迪-米克斯已确定复出。科比-布莱恩特和泽维尔-亨利还得复查,尼克-杨在每日观察名单中,史蒂夫-纳什尽管恢复训练,但仍无具体的复出时间。

  过去7次主场对火箭,湖人赢了6场。

  首发预测:

  火箭:贝弗利、哈登、钱德勒-帕森斯、泰伦斯-琼斯、霍华德;

  湖人:马绍尔、布雷克、韦斯利-约翰逊、肖恩-威廉姆斯、加索尔。(魑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步行者背靠背让森林狼4.5分]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海南副省长冀文林成马年首位被查高官
  • 体育欧冠-梅西造红牌+破门 巴萨客场2-0曼城
  • 娱乐台男星高凌风血癌病逝 生前旧照帅气
  • 财经三峡集团被曝工程招标违规多:一查一大片
  • 科技新浪科技2013年度风云榜颁奖盛典
  • 博客马未都:乾隆皇帝是个超强记忆力天才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新校规出台:私处不准别人摸 考研成绩
  • 育儿大爷自造“兰博基尼”送孙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