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泽尔伤愈复出献15+10 公牛末节发力主场胜篮网

2014年02月14日11:35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公牛全明星赛前最后一战,主场以92-76击退篮网。

  公牛(27-25)三连胜,近三个月来首次超过50%的胜率两场。卡洛斯-布泽尔复出,得了15分10个篮板。乔金-诺阿14分、13个篮板和7次助攻,迈克-邓利维和吉米-巴特勒也各得14分。替补出场的塔基-吉布森16分5个篮板。

  篮网(24-27)二连胜终止。保罗-皮尔斯15分,德隆-威廉姆斯13分5次助攻,乔-约翰逊11分,凯文-加内特4分7个篮板。

  公牛饱受伤病困扰,但由于前场球员诺阿和吉布森表现出色,最近战绩不错,此前四场赢了三场。今天布泽尔复出,他们前场更为强大。

  上一场击败老鹰,诺阿拿下生涯第四次三双,贡献19分、16个篮板和11次助攻。吉布森则得了24分12个篮板。

  两人今天仍有出色的表现,不过公牛开局状态欠佳,比赛打了近3分钟后才首次得分。公牛以0-5落后开局,但巴特勒和邓利维此后相继命中,他们还以7-0后,将比分超出。内线球员此后也找到感觉,诺阿和布泽尔轮番攻击,本节还有2分27秒时,替补上场的吉布森也投中一球,公牛以20-11反超。篮网在4分钟内一分未得。首节过后,公牛以29-19领先了两位数,此后一直占据上风。

  公牛第二节以33-19取得了14分的优势,不过此后他们命中率下降,老将加内特和皮尔斯率篮网反击。本节还有4分16秒时,皮尔斯快攻上篮得手,篮网只以31-37落后。邓利维又一次命中三分,公牛稳住阵脚,前三节以49-41领先。

  第三节公牛又取得两位数的优势,皮尔斯还以三分,继续率篮网反击。本节还有7分59秒时,皮尔斯两罚两中,他们只以53-56落后。诺阿和布泽尔相继篮下还以颜色,公牛保持领先。三节过后,公牛仍以69-61占据上风。

  基里连科在比赛还有6分29秒时三分命中,篮网将比分追成72-75,但这是两队此后的最小差距。17秒后,奥古斯丁还以三分,诺阿和吉布森此后也相继得手,公牛还以9-0的攻击波,在比赛还有3分22秒时以84-72扩大优势。

  关键时刻篮网陷入困境,最后6分29秒只投中一球。公牛继续强打篮下,比赛还有41秒时,诺阿投篮命中后,他们以92-76拉开差距,就此锁定胜局。(吴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快船让开拓者9.5分 热火浅盘]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党报批色情业有益无害论:你家里人知道吗
  • 体育冬奥李坚柔夺中国首金 张虹中国速滑首金
  • 娱乐古巨基将娶女助手 20年爱情长跑终结果
  • 财经王石称今年楼市“非常不妙”
  • 科技中电信4G套餐出炉:上网卡半年300元包6G
  • 博客美军司令称“不介入中日之战”始末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白领为建房转做足浴师称人生被毁
  • 育儿连云港男婴接种疫苗后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