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数据趣谈:詹皇杜神追赶科比 诺阿三双扬雄威

2014年02月12日17:4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NBA共进行了七场比赛的争夺。以下是今天的趣味数据:

  凯文-杜兰特在对阵开拓者的比赛中砍下了36分,在本赛季与开拓者的四次交手中,杜兰特均可得到至少30分(分别是:33分、37分、46分和36分)。在过去的25年里,除杜兰特之外,仅有2007-08赛季的科比-布莱恩特做到了这一点。此外,杜兰特在过去的六场比赛中每场至少出手20次,创下了联盟纪录。此前,杜兰特曾两次做到这一点。

  勒布朗-詹姆斯在击败太阳的比赛中得到了37分,这是詹姆斯生涯第七次在对战太阳的比赛中砍下至少35分。在现役球员中,仅有科比一人在此项数据统计上领先詹姆斯。截至目前,科比曾15次在与太阳的比赛中砍下至少35分。此外,詹姆斯生涯对阵太阳的场均得分为29.0分,仅次于迈克尔-乔丹。

  乔金-诺阿在今天的比赛中砍下19+16+11的三双数据,这是诺阿生涯第四次收获三双。这四次三双全部始于2011-12赛季,并均是以首发中锋的身份获得的。除诺阿之外,联盟中还没有任何一名首发中锋能够在三个赛季的跨度中收获至少两次三双。在公牛队史上,上一位得到三双的首发中锋是1997年的阿蒂斯-吉尔摩。

  主场不敌爵士,这是湖人[微博]在近10场主场比赛中遭遇的第9场失利。这是湖人自1992-93赛季以来,第一次在单赛季的10场主场比赛中取得9负1胜或更差的战绩。

  状元安东尼-本内特作为替补得到了19分,同样以替补身份出场的队友迪昂-维特斯贡献了20分。这是骑士11年来,作为获胜方首次出现有两名替补球员同时得到至少19分的情况。

  (Wak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开拓者让雷霆1.5分 热火浅盘]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美媒:中国领导人提出重组解放军要求
  • 体育詹皇37+9热火胜 阿杜36+10雷霆灭开拓者
  • 娱乐好莱坞知名女星秀兰邓波儿去世 享年85岁
  • 财经投行中国找人潜规则:先问父母做什么
  • 科技富士康与谷歌在机器人领域开展合作
  • 博客唐师曾:80年代末“扫黄”行动(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硕士民工市场求职自降身价只求月薪3000
  • 育儿美国传奇童星秀兰·邓波儿去世(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