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什欲带伤上阵遭拒绝 德帅:他的腿筋又发炎了

2014年02月12日16:1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洛杉矶湖人主场以79-96不敌犹他爵士,遭遇主场六连败,追平了球队21年来单季主场连败纪录。相较于球队的失利,连续不断的伤病无疑才是最令球队头疼的问题。

  上周刚刚伤愈复出的史蒂夫-纳什再次受到旧伤(左腿腿筋受到压迫)的困扰,本场只出战了16分35秒,下半场没有再回来。“看到球队只有那么点儿人在比赛(除去纳什,仅有8人可以出战),他(纳什)曾想在下半场时回到场上,”湖人主帅迈克-德安东尼如此说到,“我们不得不克服这段时期,然后在全明星之后迎回那些受伤的小伙子们。到那时,将会有3到4个人可以回归赛场,这会对我们有所帮助。”

  对于自己此次的伤势,纳什表示:“我想我需要一些时间来恢复。”德帅则无奈地表示,“纳什的腿筋又发炎了。”

  因为同样的伤病,纳什已经陆续缺席了39场比赛。“(纳什)可能会进入每日观察。我并不清楚太多的情况,我还没有和他(纳什)交流过。”

  除纳什之外,史蒂夫-布雷克与肯道尔-马绍尔也在比赛中接连遭遇到了一些小伤,但他们都选择了带伤上阵。

  本场贡献两双数据的克里斯-卡曼对球队的伤病感到无奈,毫无疑问,人手的极度紧缺令大家无法按照正常的习惯和节奏进行比赛。“伤病真是令人感到沮丧,”卡曼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因为我们有太多的伙计都无法上场比赛,所以,场上的球员们都不得不忙着弄清楚自己的位置和职责。”

  (Wak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开拓者让雷霆1.5分 热火浅盘]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美媒:中国领导人提出重组解放军要求
  • 体育詹皇37+9热火胜 阿杜36+10雷霆灭开拓者
  • 娱乐好莱坞知名女星秀兰邓波儿去世 享年85岁
  • 财经投行中国找人潜规则:先问父母做什么
  • 科技富士康与谷歌在机器人领域开展合作
  • 博客唐师曾:80年代末“扫黄”行动(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硕士民工市场求职自降身价只求月薪3000
  • 育儿美国传奇童星秀兰·邓波儿去世(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