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主场6连败追平21年队史最差 惨!下场打雷霆

2014年02月12日14:30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洛杉矶湖人[微博]在斯台普斯中心79-96惨败给犹他爵士,本场失利之后,紫金军团已经连续六场在家门口输球,就此追平了队史单赛季最长的主场连败纪录。

  在湖人俱乐部的历史上,此前一共只出现过三次6场以上(含6场)的主场连败纪录,分别发生在1993年3月8日至27日(6连败)、1994年4月9日至11月17日(7连败)以及2005年4月1日至11月4日(6连败),其中后面两次都是跨越两个赛季的数据,而1993年的那一轮连败也就成为了单赛季的最高纪录。

  在此之前,湖人已经先后在自己的主场被掘金、骑士、步行者、山猫和公牛羞辱,五场比赛中有三场球都以两位数的分差落败。他们最近的一次主场赢球,还是1月4日的事情,巧合的是,那场比赛他们的对手也是爵士。那场比赛,湖人还有加索尔,还有尼克-杨,杨在那场比赛拿到16分,加索尔更是贡献23分17个篮板和8次助攻的华丽数据,带领球队以110-99赢得了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

  时隔一个月,两支球队再次相逢,已经物是人非,湖人天漏偏锋连阴雨,加索尔和杨的受伤给球队造成的损失绝非两个“史蒂夫”所能弥补,而且这两位也都还伤病牵累不在最佳状态。今天的比赛一开场,湖人就被对手打了一波7-0,虽然后面打出一轮25-4一度占据上风,但在对手半场前一轮猛攻之下很快丢盔弃甲,从此一路落后直到终场。

  爵士队的确是一个弱得不能再弱的对手,但是在伤兵满营状态消沉的湖人面前,他们仍然显得足够有深度,足够有活力,甚至,足够有组织性,这是一个令人不愿承认又不得不承认的事实。

  本场比赛之后,湖人将会迎来一天的休息时间,然后在家门口迎来下一个对手。幸运的是,打完下场比赛就将迎来全明星周末,湖人可以借此机会调整状态,更重要的是让伤员们恢复健康;但不幸的是,他们两天后迎来的对手是目前排名高居西部第一的雷霆……。

  (熊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开拓者让雷霆1.5分 热火浅盘]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美媒:中国领导人提出重组解放军要求
  • 体育詹皇37+9热火胜 阿杜36+10雷霆灭开拓者
  • 娱乐好莱坞知名女星秀兰邓波儿去世 享年85岁
  • 财经投行中国找人潜规则:先问父母做什么
  • 科技富士康与谷歌在机器人领域开展合作
  • 博客唐师曾:80年代末“扫黄”行动(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硕士民工市场求职自降身价只求月薪3000
  • 育儿美国传奇童星秀兰·邓波儿去世(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