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克斯重新追逐洛瑞 费尔顿+慈世平+首轮问价猛龙

2014年02月12日10:2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据《Real GM》网报道,随着交易截止日的临近,纽约尼克斯和此前的一些交易对象联系在了一起。据悉,他们仍有意凯尔-洛瑞。

  尼克斯对洛瑞再次产生了兴趣。去年12月尼克斯本接近交易来洛瑞,但在洛瑞和猛龙迎来爆发前,谈判就已搁置。在两队的谈判中,尼克斯的筹码包括了雷蒙德-费尔顿、慈世平[微博]和一个首轮选秀权。

  过去2个月,洛瑞已跻身为联盟最出色的控卫行列,今年休赛期洛瑞将成为自由球员,而猛龙目前续约他的可能性并不大。本赛季迄今,洛瑞场均可得16.7分7.5次助攻4.4个篮板1.6次抢断,投篮命中率为43.2%。他4年2300万的合同在今夏将到期。

  除了有关洛瑞的交易外,尼克斯还试图重启此前和掘金的一笔交易谈判,其中主要涉及到的球员是山姆珀特和法里埃德[微博]

  本赛季初,尼克斯一直很积极地兜售山姆珀特,而法里埃德当时就是一个潜在的交易目标。尼克斯高层认为,拥有J.R.-史密斯和小蒂姆-哈达威的他们,在山姆珀特所在的位置有充足的人手,即使山姆珀特离队,也不会破坏阵容的平衡性。

  本赛季迄今,山姆珀特场均可得7分4.6个篮板,命中率仅为38.1%;法里埃德场均则有10.5分7.6个篮板,命中率达到54.7%。(魑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开拓者让雷霆1.5分 热火浅盘]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图解天下:“贫困县”这香饽饽
  • 体育冬奥会-庞清佟健短节目第4 视频
  • 娱乐田朴珺自曝被王石评价马脸骡子命(图)
  • 财经投行中国找人潜规则:先问父母做什么
  • 科技富士康与谷歌在机器人领域开展合作
  • 博客唐师曾:80年代末“扫黄”行动(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硕士民工市场求职自降身价只求月薪3000
  • 育儿美国传奇童星秀兰·邓波儿去世(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