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神在国王重生引来买家 太阳今夏要追他和加索尔

2014年02月10日12:0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消息,据ESPN报道,菲尼克斯太阳还在重建,日前有消息称,他们的引援目标还包括了萨克拉门托国王大将鲁迪-盖伊。

  本周早些时候,ESPN曾报道过盖伊有可能成为自由球员。按照现在的合同,盖伊可以在本赛季结束后选择是否接受2014-15赛季的球员选项,如果他选择执行球员选项,那么2014-15赛季,他的薪水就会达到1930万美元,但是如果他跳出合同,就会成为一名不受限制的自由球员。盖伊此前已经表示自己想要跳出合同。如果盖伊跳出合同,那么太阳将考虑招募这位得分悍将。

  “太阳预计将会对盖伊很有兴趣,如果他决定跳出合同的话,”《今日美国》表示,“虽然太阳总经理莱恩-麦克多诺愿意引进任何类型的明星球员,但他可能更喜欢一个外线明星球员。”

  “太阳还曾询问扎克-兰多夫的价码,但是被告知兰多夫非卖品,竞争对手的一名高管还指出,太阳有可能去追逐费城76人的赛迪斯-杨,目前25岁的杨场均有17.5分6.2篮板进账。”《今日美国》补充道。

  太阳还表示对洛杉矶湖人的保罗-加索尔很有兴趣,但是加索尔在今年夏天将成为自由球员,所以太阳并不急于得到他,免得还要搭上半个赛季的薪水。

  戈兰-德拉季奇已经打出了全明星水平,很多人相信埃里克-布雷德索也能打出类似的表现,虽然他现在还要和伤病做斗争。因此,太阳在新赛季的选择很多,不仅薪金空间有保障,自己的筹码也很多,有希望打造一支实力强悍的球队。

  (咕哒)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火箭让5.5分 勇士主场深盘]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央视暗拍东莞色情业:五星酒店裸舞选秀
  • 体育CBA福建5加时胜 前马竞主帅将执教国安
  • 娱乐央视春晚用语纠错:从未“想你365天”
  • 财经人民日报:人民币没有贬值理由
  • 科技高通涉嫌垄断遭举报:国产替代加速
  • 博客实拍北京初雪(组图) 冯小刚和春晚的交易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马年职场囧规:同事间上班前要爱的抱抱
  • 育儿小两口春节遭遇16轮催生二胎轰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