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班:活塞换帅非常正确 联盟里有太多球队摆烂了

2014年02月10日09:5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据《CLNS电台》报道,底特律活塞队正式宣布解除莫里斯-奇克斯的职务。针对这个消息,达拉斯小牛队的老板马克-库班在接受采访时谈论了管理一支NBA球队所需要面临的种种挑战。

  “到目前为止,聘请一名主教练是职业体育中最困难的事情。”库班在谈到奇克斯被解雇这一事件时表示,“其他任何事情都不能与之相比。”

  作为小牛队的老板,库班和球队主帅里克-卡莱尔以及核心球员德克-诺维茨基都保持着非常不错的关系。即便小牛队当下正处在过渡期,他们依然拒绝进行重建,而且在诺天王的生涯末期继续选择围绕他来组建阵容。

  相比之下,活塞队的管理层显然没有这样的耐心。去年夏天,他们签下自由球员约什-史密斯,并通过先签后换的方式得到控卫布兰顿-詹宁斯。凭借着一套年轻充满活力的核心阵容,活塞的目标非常远大。但本赛季至今,他们仅取得21胜29负,在实力明显偏弱的东部也只能排在第9位。

  “我很同情汤姆-格雷斯(活塞队老板)。”库班说道,“他做出了一个艰难的决定,而且我肯定这是一个正确的决定。虽然奇克斯是一名很棒的主帅,但有时候这并不足够。”

  采访中,库班还指出管理层的稳定性是球队取得成功的重要因素之一。“稳定性很重要。”他继续说道,“所谓‘明枪易躲、暗箭难防。’但管理层必须和球员们紧密联系。如果你不能做到这点,那就会碰到大问题。”

  因此在建队思路方面,库班依旧选择去努力争取签下优质的自由球员,并且依靠管理层的领导力,从而能够让小牛队继续保持在一个正确的轨道上。

  “当太多球队选择摆烂的时候,那就毫无优势可言。”他最后说道。

  (罗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湖人受让3.5分 热火PK爵士]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央视暗拍东莞色情业:五星酒店裸舞选秀
  • 体育CBA福建5加时胜 前马竞主帅将执教国安
  • 娱乐央视春晚用语纠错:从未“想你365天”
  • 财经人民日报:人民币没有贬值理由
  • 科技高通涉嫌垄断遭举报:国产替代加速
  • 博客实拍北京初雪(组图) 冯小刚和春晚的交易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马年职场囧规:同事间上班前要爱的抱抱
  • 育儿小两口春节遭遇16轮催生二胎轰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