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帅:阿西克复出很重要 莫铁和琼斯不用打中锋了

2014年02月10日09:5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据《休斯顿纪事报》的乔纳森-费根报道,欧米尔-阿西克终于复出了,对于休斯顿火箭主帅凯文-麦克海尔来说,他为阿西克的复出而开心,火箭内线轮转人手也更充足了。

  阿西克的复出可能会挤掉多纳塔斯-莫泰尤纳斯的一些出场时间,不过麦帅表示,莫泰尤纳斯在轮换阵容中已占据了一个位置。但即使如此,麦帅仍对阿西克复出感到开心,因为这样一来,五号位替补就有人了,他也不必再要求泰伦斯-琼斯和莫泰尤纳斯去代打这个位置了。

  “昨天在训练时……突然我瞥见阿西克在那儿,我的反应是,‘伙计,他真高大,’”麦帅说,“我已很久都没见到过他了。”

  麦帅接着说:“莫泰尤纳斯表现得很棒,他为自己赢得了出场时间。他和琼斯在四号位上发挥的都非常不错。他俩有时不得不去代打五号位,这对莫泰尤纳斯来说也是个艰巨的任务。但感谢上帝,联盟大多数球队的替补五号位不是那么高大。”

  “说实话,我们在和对方一些高大强壮的中锋过招时,总会有些挣扎,不管是雷霆的替补(史蒂文-亚当斯),还是灰熊的‘黑白双熊’,甚至是他们的替补科斯塔-库弗斯。如今,莫泰尤纳斯和琼斯已找到了如何和那些家伙对抗的办法,欧米尔也得去搞清楚如何和他们对抗。但他能复出真太好了。”

  昨天的比赛,阿西克替补出战11分钟,没有出手,仅拿下5个篮板2次助攻,还有1次失误。

  (魑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湖人受让3.5分 热火PK爵士]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央视暗拍东莞色情业:五星酒店裸舞选秀
  • 体育CBA福建5加时胜 前马竞主帅将执教国安
  • 娱乐孙俪怀二胎 邓超非独子网友担心“超生”
  • 财经人民日报:人民币没有贬值理由
  • 科技高通涉嫌垄断遭举报:国产替代加速
  • 博客实拍北京初雪(组图) 冯小刚和春晚的交易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马年职场囧规:同事间上班前要爱的抱抱
  • 育儿小两口春节遭遇16轮催生二胎轰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