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0湖人白塔3数据创新高 全伤1遍德帅才知他管用

2014年02月10日07:47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洛杉矶湖人[微博]主场86-92负于芝加哥公牛,克里斯-卡曼在人手短缺的情况下获得重用,打出了加盟湖人以来最好的一场比赛。

  虽然仍然替补出场,但卡曼本场比赛出场时间达到28分钟。全场比赛,他23投13中贡献27分10个篮板3次助攻和2记封盖,其中得分、出手数以及命中数都创下了加盟湖人以来的个人最高纪录。

  湖人去年夏天与卡曼签约,希望能一定程度上弥补霍华德留下的空当。季前赛卡曼也的确打出过一些不错的个人表现,但打法传统脚步缓慢的他最终还是没能赢得德安东尼的欢心。进入二月以来,随着加索尔伤停,他才终于回到轮换阵容当中。

  今天打公牛,尽管卡洛斯-布泽尔因伤缺战,但乔金-诺阿以及替补悍将塔基-吉布森[微博]仍然是对湖人禁区力量的一大考验,而被德安东尼安排首发的罗伯特-萨克雷[微博]显然无论从天赋、能力还是经验上都无法与对方抗衡。果然一开场湖人就陷入被动,上来就被对手打了个23-10。

  好在湖人还有卡曼,这位02年进入NBA的大个子虽然早已过了巅峰期,但毕竟曾经也是全明星选手,瘦死的骆驼比马大,一旦给与充分信任,起码在场面上不会吃亏太多。卡曼在首节进行到4分26秒时替补登场,一上来就马上进入状态,在第一球投偏之后,他后面连续5投全中,在短短4分22秒时间里一个人连拿10分,率队稳住局面,将分差重新控制在了10分以内。

  卡曼的第二波爆发出现在比赛的决胜阶段:终场前8分59秒,湖人还以67-77落后公牛10分。暂停过后,卡曼再次替下萨克雷,一上来,他就和马绍尔连续打成配合,成为湖人进攻箭头人物。在接下来的7分20秒时间里,卡曼再砍10分,成功将公牛的禁区搅乱,令湖人始终保持的逆袭的希望。

  当然了,如果卡曼真的有独挑大梁扶大厦之将倾的能力,湖人也不会始终弃之不用,这正如最后一秒他打得兴起在三分线外出手却投出三不沾一样,毕竟,他还有自己力所不能及之处。不过对于一名年薪300多万一度被打入冷宫的球员来说,今天他的表现仍然足够令人满意了。

  (熊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火箭让5.5分 勇士主场深盘]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央视暗拍东莞色情业:五星酒店裸舞选秀
  • 体育CBA福建5加时胜 前马竞主帅将执教国安
  • 娱乐央视春晚用语纠错:从未“想你365天”
  • 财经人民日报:人民币没有贬值理由
  • 科技高通涉嫌垄断遭举报:国产替代加速
  • 博客实拍北京初雪(组图) 冯小刚和春晚的交易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马年职场囧规:同事间上班前要爱的抱抱
  • 育儿小两口春节遭遇16轮催生二胎轰炸